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根英新戏《风之画师》3月底将在台湾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4:08  广州日报
文根英新戏《风之画师》3月底将在台湾上映(图)
文根英

  本报讯 韩国女星文根英新戏《风之画师》3月底将在中国台湾播出。

  文根英在《风》剧女扮男装,演出传奇画师申润福大受好评,还拿下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最佳女主角奖。但接下来找上门的新戏,却全是中性路线,她明白表示:“不想再束胸演男生,反串到此为止。”

  《风之画师》讲述了朝鲜古代画家申润福的人生故事,申润福为追查父亲被害真相而女扮男装进入宫廷成为画师,并与另一位画师金弘道之间有了超越师徒之情的微妙情感。

  文根英在之前的影视剧中一向以清纯甜美风格出现,《风之画师》使一改形象的文根英在韩国媒体上话题十足。不过在《风之画师》的最后,文根英饰演的申润福还是现出了原本的女性身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文根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