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子妍感叹软弱无力被逼死? 原经纪人公布遗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0:28  竞报

  在人们纷纷猜测张子妍受到《花样男子》的诅咒而自杀身亡时,张子妍的原经纪人刘某却公开了张子妍自杀前的部分遗书,并将死因怪罪在某个人身上,言外之意张子妍死亡另有隐情。而负责本案的警方发言人则宣布会对遗书进行确认,之后再决定是否重新调查。

  原经纪人公布部分遗书

  昨日,韩国媒体报道,张子妍的原经纪人刘某对外公布了张子妍死前留下的长达12页的遗书,并表示遗书是2月底交到自己手上的。其中这份被公开的遗书上写着,“我是软弱而无力的新人演员。我想脱离这段痛苦。”后面还写了时间及自己的身份证号,而每一页遗书上都印有手印。刘某还透露了公开遗书的原因:“我希望逼死她的那些人,看到这份遗书后深表歉意。我之所以公开遗书的一部分,是因为这样才能让张子妍安息。”

  张子妍被公司逼死?

  张子妍身边的好友透露,在张子妍与所属经纪公司还有1年半多的合同期时,双方已经发生了纠纷。但经纪公司却表示张子妍愿意续约,并已经开始协商相关事宜。

  不过这位原经纪人已经在主页上将张子妍自杀的原因归罪到了某个人身上。他在主页上发表的文章中表示:“虽然现在还不能公开这个人是谁,不过受他迫害的艺人不只是张子妍一人,希望这份材料能让真相水落石出。”一名女演员的话也证实刘某言论确有可能,她表示女演员不平等的合约和纠纷事件在现实中每天都发生,“希望大家知道社会上还有由于交不出1000万韩元解约款,而过着不情愿的生活的演员。”因为处于弱势地位,所以这些生活在不平等合约下的女演员只能忍气吞声。

  警方将继续追查

  早在张子妍刚自杀时,警方就对死因有了初步断定——因患忧郁症自杀。不过她周围的朋友一直认为她因为忧郁症自杀一事难以置信,毕竟她刚因为《花样男子》而开始走红。负责张子妍自杀案的警方负责人表示:“虽然张子妍自杀案已经了结,不过还是会对这份遗书做相关验证,如果可以证明她的自杀与任何违法活动有关,就将重新进行调查,并追查相关责任人。”竞报记者张硕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子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