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诗电影《黄帝》启动 成龙饰老年黄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4:37  武汉晨报

  晨报讯 大型史诗电影《黄帝》前日在河南新郑黄帝故里举行启动仪式。据悉,著名演员靳东和成龙将分别扮演青年黄帝和老年黄帝。本片计划于今年六月开机拍摄。

  黄帝是传说中上古帝王轩辕氏的称号,千百年来一直被认为是中华民族的共同祖先。本片将以黄帝统一万国,开创基业,创制律力,发明文字,植桑养蚕,研究医学等内容为蓝本,向世人讲述黄帝的成长故事。

  影片由李晓军执导,在美国磨砺十年的著名美术家姚清出任美工,后期制作将移师澳大利亚、美国。(史宝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