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飞鸿分饰两角 牵手段奕宏演绎“人鬼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3:07  新闻晚报
俞飞鸿分饰两角牵手段奕宏演绎“人鬼情”
俞飞鸿段奕宏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被誉为古装版“人鬼情未了”的史诗爱情片《爱有来生》定于今年七夕上映,该片海报于昨天亮相上海电影节。 《爱有来生》由曾出演过《牵手》、《喜福会》等热门影视剧的俞飞鸿担任导演,俞飞鸿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与《我的团长我的团》的男主角段奕宏穿越时空,演绎人鬼痴恋。

  在经过 《牵手》的大红大紫之后,俞飞鸿选择了激流勇退,出国学习。再次回到观众面前,她带来了自己当制片人、导演和主演的电影 《爱有来生》。该片改编自小说《银杏,银杏》,投资四千万,从剧本到拍摄完成历经十年。对于转型当导演,俞飞鸿认为一切顺其自然,“我20多岁的时候就看过这部小说,有种一见钟情的感觉。后来,我推荐给不少导演,虽然他们都有兴趣,可感觉都没有我大。后来,我就一直反问我自己,为什么不自己拍。于是在找到了投资后,就开始自己当导演了。 ”

  2005年,与原作者不断探讨后,俞飞鸿开始自己改编剧本。可当剧本完成正式开拍时,她终于发现拍电影很不容易,“云南有个说法,十里不同天,我们去之前就充分考虑天气的因素,想避开雨季,可是那年雨季提前了20天,还遭遇了严重的泥石流。 ”

  段奕宏曾在 《士兵突击》、《团长》中扮演硬汉,而在《爱有来生》中却首度变身为鬼,且是一个痴情之鬼,前世深爱俞飞鸿扮演的孤女阿九,但因为两个家族的火并,段奕宏化成一缕孤魂。段奕宏表示,这部片子让他找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所以才会腾出档期,跟随俞飞鸿到云南完成这次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