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宫和也柴咲幸联手合作 演绎大奥女将女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5:24  新浪娱乐
二宫和也柴咲幸联手合作演绎大奥女将女的故事

柴关幸

二宫和也柴咲幸联手合作演绎大奥女将女的故事

二宫和也

二宫和也柴咲幸联手合作演绎大奥女将女的故事

漫画《大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岚成员二宫和也与女星柴咲幸将主演人气漫画改编的电影《大奥》,该片讲述“男女逆转的大奥”,将于明年10月1日公映,二宫和也在片中饰演侍奉女将军德川吉宗的青年,柴咲幸饰演女将军,仅是女将军与三千美男的这一设定已经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

  《大奥》是二宫和也和柴咲幸首次挑战真正的古装剧,这对演技派的组合影迷们十分看好。《大奥》的原作是吉永史的同名漫画,获得过09年度手冢治虫文化奖漫画大奖,讲述江户时代的大奥,由于一种怪病男性人口突然大量减少,因此男女角色对换,女人做将军,男人在后宫。

  在片中扮演剑术高明的水野佑之进的是二宫和也,他凭借主演电影《硫磺岛家书》让人们认可了他的演技,而拥有绝对权力、掌握大奥男人们命运的女将军德川吉宗由柴咲幸扮演,尽管此前大奥的故事曾被多次改编为电视剧和电影,但是这次的设定最为特别。

  首次挑战古装剧和刀剑武打戏的二宫和也说:“男女逆转的大奥,这真是很新奇的设定,为了这种新形态的古装剧,我会认真演出的。”扮演将军的柴咲幸将在片中首次挑战骑马镜头,她看了原作后说:“我能感觉到女性内心的那种坚强。”

  据悉剧组的总制作费是十亿日元,原作已经出版五卷,电影的内容主要讲述第一卷的故事。(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