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川悦司《必死剑鸟刺》将参加蒙特利尔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15:06  新浪娱乐
丰川悦司《必死剑鸟刺》将参加蒙特利尔电影节

必死剑鸟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男星丰川悦司主演的电影《必死剑鸟刺》将参加8月26日开幕的第34届蒙特利尔世界电影节,这个电影节第一次选择有战斗场面的古装剧,导演平山秀幸对此表示:“武士题材至今仍然通用我非常高兴。”

  这部电影的内容选自小说家藤泽周平的历史短篇小说集《隐剑孤影抄》中的一篇,集结了丰川悦司、池肋千鹤、小日向文世、岸部一德和户田菜惠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讲述了一位被政治策谋捉弄的武士的悲惨人生。

  近年来藤泽周平的历史小说曾多次被搬上银幕,包括2002年的《黄昏清兵卫》和2006年的《武士的一分》等,这些以家族爱为主题的电影得到了一致好评,而今年的这部新片更是引起了很多观众的关住。

  蒙特利尔电影节的创始人赛尔吉·罗斯克在本月4号赶到日本,看完这部影片后他评价很高,称赞武打场面很独特,演员们的素质也很好,体现了日本的传统,因此立刻决定邀请该片参加电影节。这是平山秀幸继《乞爱者》之后时隔12年第二次参加国际电影节,他说:“上次是第一次参加电影节,我记得感觉很好,这次觉得日本电影的武士题材在时代改变的现在仍受欢迎,我很开心。”(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