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棒剧场版2》大卖 十天票房破十亿日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14:28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主演《相棒剧场版2》的水谷丰、及川光博(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据日本东映电影公司发表消息称,由水谷丰主演的电影《相棒剧场版2:占领警视厅!特命科最长一夜》从2010年12月23日上映到今年1月1日这十天时间里,总共动员观众人数超过百万人次,票房收入也突破了十亿日元(折合人民币八千万左右)。

  《相棒剧场版2》改编自从2000年开始在朝日台播出的人气刑警日剧《相棒》,是该系列的第二部电影作品,讲述特命课精英警部杉下右京和搭档警部补神户尊调查警视厅一起离奇案件的故事。2008年5月该系列第一部电影上映,最终创下44.4亿日元的票房,第二部电影版正好赶上该系列诞生十周年纪念,大规模宣传为电影增加了很多人气,现在该片已经连续两周成为周末电影票房排行榜的冠军,最终成绩有望胜过第一部。(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