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门飞甲》李连杰显霸气 3D特技助7连踢成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11:21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喻德术)《白蛇传说》还未在国内下线,李连杰(微博)主演的《龙门飞甲》又露真容。

  昨日,由徐克执导,李连杰、陈坤(微博)、周迅、桂纶镁(微博)、李宇春等人主演的3D武侠电影《龙门飞甲》(微博)公布三位主演的角色海报,李连杰、陈坤和周迅在海报上分别以宝剑造型亮相,气势逼人。

  海报上的李连杰,头戴斗笠、身披风衣、手持宝剑,霸气外露。整个海报充满了中国水墨画的风格,进一步凸显出李连杰的侠气。《龙门飞甲》是李连杰第一次拍摄的3D电影,此前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其难度非同小可。他透露说,在合作《黄飞鸿》系列影片时,徐克要求他连踢7脚。“连踢3脚已属极限,连踢7脚无异于异想天开,导演以为地球没有吸引力。”李连杰笑言。而20年后,在3D特技的帮助下,“7脚连踢”可以完美地呈现在银幕上,徐克用3D让李连杰脱离了地球引力。

  除了李连杰,陈坤和周迅的角色海报也都手持长剑,霸气外露。在12月18日贺岁档激战正酣之时,李连杰率领着陈坤和周迅三“剑”齐发,不知将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