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晚秋》发布汤唯剧照将于3月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09:52  京华时报微博
《晚秋》汤唯和玄彬大巴相遇 《晚秋》汤唯和玄彬大巴相遇
《晚秋》汤唯饰演安娜 《晚秋》汤唯饰演安娜

  本报讯 (记者王鹏)昨天,电影《晚秋》片方发布了汤唯和玄彬的剧照。片方宣布,该片将于3月23日在大陆上映。

  该片由韩国青年导演金泰勇执导,汤唯与玄彬领衔主演,该片2011年在韩国影坛表现出众,赢得票房口碑双丰收,汤唯更凭借片中安娜一角连夺多顶影后桂冠,包括第47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女主角、第31届韩国影评赏最佳女演员奖、第12届釜山电影评价家协会大奖最佳女主角奖、第7届韩国DVD电影奖最佳女主角奖、韩国电影资料院2011年度最佳女演员等。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