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浪青春》热映 高考后或迎观影潮

2014年06月09日10: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电影《激浪青春》海报 电影《激浪青春》海报

  新浪娱乐讯 吴宇森监制的青春爱情电影《激浪青春》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中。虽然正面迎战阿汤哥的好莱坞巨制《明日边境》,但作为这个档期内唯一一部青春爱情电影,《激浪青春》在前期仍然取得了不俗的口碑。

  据悉,电影讲述了发生在大学校园里的一系列令人感动,激动的青春爱情故事。上映时值一年一度的高考,正属于贴近高三学生期望的大学题材,加上吴宇森坐镇监制,和在90后中颇有号召力的新晋女王陈乔恩[微博]领衔主演,相信在高考后这个星期,为学生定制的青春电影《激浪青春》将会迎来新一轮的观影热潮。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