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们》金宇彬大长腿化身高智商魔盗

2014年12月19日09:57  新京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在首映式上,和金宇彬在《继承者们》中是情敌的李敏镐也前来助阵,此外,“教授”金秀贤也赶来捧场,堪称欧巴大聚会。   在首映式上,和金宇彬在《继承者们》中是情敌的李敏镐也前来助阵,此外,“教授”金秀贤也赶来捧场,堪称欧巴大聚会。

  《高手们》讲述了志赫(金宇彬[微博])、宗裴(李玹雨[微博])、久仁(高昌锡)组成的“魔盗天团”做下韩国最大盗案:40分钟内,在全亚洲安保级别最高的仁川海关盗取1500亿现金赃款的故事。在首映红毯的现场,被称为“长腿男神”的金宇彬、片中的“萌弟”李玹雨两位男主角,以及为该片捧场的金秀贤[微博]、李敏镐[微博]都不约而同身穿长款风衣,秀出大长腿,这也是“继承者”与“星你”中的帅气“欧巴们”首次合体。

  金宇彬 1989年出生,模特出道,2013年,出演影片《朋友2》,首次担纲电影主角,凭借片中的出色表现,获得韩国电影大钟奖、韩国电影青龙奖的新人提名;其后,在电视剧《继承者们》中饰演崔英道一角而引发广泛关注,跻身韩国一线男星之列,也走红中国。

  ■ 对话金宇彬

  不运动又要好身材是贪欲

  新京报:你在《继承者们》中饰演的崔英道一角深受中国观众喜欢,这次你的角色被中国粉丝认为是崔英道的豪华升级版,你怎么看?

  金宇彬: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人物,虽然长得一模一样,但英道和志赫从生活环境、想法以及成长的环境、职业等所有的一切都是不同的人物,我也努力表现出不同。

  新京报:在片中你有吊威亚悬挂在海面上,被追逃跳海的戏份,这些戏都是你亲自上阵吗?

  金宇彬:90%是我自己完成的,剩下的10%得到了武指团队的帮助。他们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才得以在没有出现大事故的情况下完成了拍摄,很愉快。

  新京报:导演之前评价你的动作戏可以打90分,你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吗?

  金宇彬:我自己肯定不满足。我看自己的表演时从来没有满足过,所以觉得动作戏也是如此,我会更加努力。

  新京报:你是模特出身,这次在片中你也有裸露上身的戏份,是一直都有保持健身的习惯吗?

  金宇彬:我经常运动,不管怎样就当作一种自我管理吧,而且感觉这样做我自己也会变得不那么懒惰。我会试着自己调整自己的节奏,尽最大可能想要多做运动,这样可以让自己变得健康,体力也会变好,但行程比较忙碌时这方面就会有些困难。

  新京报:你维持身材的秘诀是什么?

  金宇彬:只有运动。不运动却求身材好这是贪欲,我是这么想的。但我毕竟不是运动员,我也特别喜欢吃,我觉得享受美食的快乐是任何事情都不能比拟的幸福之事,所以想吃的我都吃,但同时会努力运动,不过调整食谱的确是很困难的事。

  新京报:片中的角色有帅气的外在形象、可进行缜密计划的头脑、结实的肌肉身材,你个人最喜欢哪一点?

  金宇彬:我个人想选择帅气的形象。(哈哈哈)

文章关键词: 金宇彬高手们李敏镐金秀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