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英爱返韩途中受惊吓 疯狂Fans拦路签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0:38 新浪娱乐
李英爱返韩途中受惊吓疯狂Fans拦路签名(组图)

李英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英爱返韩途中受惊吓疯狂Fans拦路签名(组图)
李英爱

李英爱返韩途中受惊吓疯狂Fans拦路签名(组图)
李英爱

  新浪娱乐讯 2005年12月23日,香港,“大长今”李英爱参加完《冬日群星音乐会》后,深夜抵达机场准备返回韩国,受到疯狂“粉丝”拦路强索签名,场面一度混乱。

  “大长今”李英爱短短逗留不足24小时便连夜乘坐凌晨1时的夜机返韩国。虽然夜深,不过仍约有50名Fans守候机场盼着得到李英爱的签名。他们一见偶像就失控,挤得李英爱头
发乱了还出了很多汗。幸好她没有发脾气,还向Fans挥手道别、鞠躬和飞吻。

  仍带着《大长今》余威的李英爱,前日行色匆匆到香港,先出席完铜锣湾的活动后,即又赶到无线的《冬日群星音乐会》的记者会,之后就和黎明一同在电视城员工餐厅晚膳。不过,这餐饭可说非比寻常,因为菜式是特别炮制的,包括有象拔蚌、鲍鱼及鱼翅等,一席16人就花费1万6千8百元。

  担心被港迷抛弃

  在录像《冬日群星音乐会》时,李英爱入乡随俗,以广东话向观众说﹕“大家好,我是李英爱﹗”之后再以国语祝大家新年快乐,然后接受宋之龄的访问。宋之龄问李英爱有什么新年愿望﹖李英爱表示﹕“希望身体健康、开开心心,并希望小朋友幸福快乐。这次来香港前有些担心,毕竟《大长今》已播完一段日子,担心热潮过去,观众对我已没什么兴趣,幸而香港观众对我仍很热情及支持,令我觉得很开心。”

  宋之龄再问李英爱有何养生之道﹖李英爱说﹕“多喝水和多睡觉,大家都认为我皮肤又白又滑,其实我觉得香港很多女孩子也很漂亮,我也很想来香港旅行,但不知道有没有时间。”

  离港掀小混乱

  李英爱完成了简短访问后,于9时半离开电视城,返回酒店稍事休息,在11时15分出发前往机场,准备乘搭凌晨1时的夜机返回韩国。

  她的座驾抵达机场后,保安便护送她直上离境大堂。现场早已有约50名Fans守候偶像,他们都手持礼物及书,准备索取签名。部分影迷见到偶像即马上失控,突破保安防线一涌而上,将书递到李英爱面前要求签名,令见惯大场面的李英爱也有点惊讶,但她仍逐一替影迷签名。后来,影迷群情汹涌,场面一度混乱。保安见状,即护送李英爱步往闸口,短短路程花了10分钟才到达,沿路还有影迷不慎摔倒。

  被Fans搞到头发有点乱及出大汗的李英爱,仍保持温文大方的笑容,还继续保持亲切笑容,向影迷挥手道别,又鞠躬又飞吻。她待人的温柔娴熟,实属难能可贵。Singtao/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