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热映获好评 宋慧乔成驯夫标杆

2015年03月18日10: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花样爷爷”白日燮 “花样爷爷”白日燮
《未生》中饰演吴次长的李成民 《未生》中饰演吴次长的李成民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由宋慧乔、姜栋元领衔主演的韩国“感动系”电影《扑通扑通我的人生》正在全国热映。影片自3月13日全国公映以来,两大主演的颜值、催动泪腺的故事、青春的悸动和家庭的温馨不仅成为微博上明星和网友热议的话题,诸多影评人也对影片称赞有加,称“这不仅是一部甩出同类影片几条街的暖心青春片,同时也是一部“排毒养颜”的功能性电影,在催动国人泪腺的层面上毫不手软”。

  “七大毒舌”火力全开热议影片  

  宋慧乔上演“霸道女友爱上我”

  继影片获得黄晓明[微博]、胡歌[微博]、郑恺[微博]、郑元畅[微博]、林更新[微博]五大男神翻拍点赞后,一向“一针见血”的影评老大爷暗夜骑士、图宾根木匠、丑鱼尼莫公元1874、崔汀、毒舌列文、阿木等七大影评人也给出了难得一致的好评。@影评老大爷暗夜骑士 率先表示虽然自己在故事开场的前10分钟就已经打好了催泪预防针,但万万没想到终究还是没忍住;@崔汀 则是从生活的角度切入,将“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的感受散发了出来;而@丑鱼尼莫 更是将本片与《素媛》、《熔炉》、《7号房的礼物》列为亚洲四大佳片。各个影评人从情感到理性,从亚洲到全球,都给予了这部影片以较高的赞誉。

  当然,除了秉承着细腻情感和家庭温暖外,宋慧乔饰演的霸道妈妈也成为不少女性观众“教育”儿子和老公的范本,网友@一只疯掉的鱼 说:“虽然影片中并没有关于姐弟恋的暗示,但女生本来就比同龄的男生要成熟,所以,教育儿子和教育老公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关于影片中姜栋元跟儿子抢玩具的桥段,网友@咖啡的皮 表示:“这在婚前叫可爱,在婚后就叫不懂事!面对这种情况,就要像宋慧乔一样严厉起来。”

  平均每15分钟一个咖应接不暇  

  姜栋元拗造型欲帅飞“少女时代”

  影片中,除了宋慧乔和姜栋元这对逗趣夫妻负责影片暖心的部分外,各路大咖也以平均15分钟的速度纷纷登场。戏份吃重的“花样爷爷”白日燮,此次变身了一个和16岁孩子打趣逗贫的长者,作为这个特殊孩子的唯一朋友,“没大没小”的相处成为生命里的最大乐趣;去年口碑大好的韩剧《未生》中,吴相植次长的饰演者李成民此次褪去了冰块脸,在影片中出演了一个不大正经的医生;而最大的惊喜,还要属少女时代成员TTS 泰妍、TIFFANY和徐贤的本色出演,作为戏中的姜栋元狂热追求的对象,三位少女不但要竭力卖弄风姿吸引男神的注意,还要在理想男神的面前装矜持,实属不易。

  而作为少女心目中理想情人榜的Top1,姜栋元在拍摄现场本想以一个完美的造型帅飞当红女子偶像团体,却不料被化妆组长拿来玩笑,不仅不给他的头发打发蜡,甚至还要把堂堂男神的后脑勺弄成中分,谐趣十足,让事后回想起此事的姜栋元颇为害羞。

  据悉,影片《扑通扑通我的人生》正在全国热映。

文章关键词: 扑通扑通姜栋元宋慧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