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中外影片打擂台 《冷山》、《美人草》最受青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2:44 青年时报

  时报讯《指环王Ⅲ:王者归来》、《冷山》、《憨仔鬼精灵》、《美人草》、《灾难时刻》,五部将于春季上映的进口及国产佳片被业内行家和杭城部分记者先睹为快,结果来自好莱坞的热门影片《冷山》和国内博纳公司的《美人草》大获青睐。这次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首次组织的全国看片会,到昨天为止在杭州圆满结束,看片会为期三天,来自全国近30条院线和部分重点影院的近百位负责人参加看片及座谈。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座谈会上业内行家畅所欲言,最关心的话题莫过于对好片的期待和市场回报的关注。原本定于3月15日上映的大片《指环王3》的档期遭到不少行家的质疑,希望选择更合适的时间最大程度获取观众源;而《美人草》作为3月份惟一一部国产影片,选择3月5日前后均没有最新引进大片的夹攻显然很适宜;《冷山》,这个已赢得美国电影金球奖和演员工会奖,并准备冲击奥斯卡的宠儿,初步定于4月底和观众见面,届时男主角裘德-洛有望来中国造势。

  本此看片会的热点除了延续上两部豪华制作和气势的《指环王3》外,大家被《冷山》和《美人草》一中一外两部爱情片深深打动,收获了一份意外的惊喜。

  杀手锏之“情比金坚”由著名摄影师吕乐执导的《美人草》以上世纪70年代知青叶星雨(舒淇饰)、刘思蒙(刘烨饰)、袁定国(房斌饰)三人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情缘,传达出特定时代里人们对待感情的无奈和悲凉。而曾执导过《天才瑞普利》、《英国病人》等著名影片的安东尼.明格拉给我们讲述的则是发生在美国南北战争末期一对一见钟情的男女在等待重逢的艰辛困顿与悠长岁月中是怎样恪守忠贞的感人故事。一样的爱情,带着情比金坚的质感,是现实生活中不可企及的,于是更加显现出其珍贵、稀缺、充满浪漫色彩、足以感人至深。

  杀手锏之“养眼组合”舒淇和刘烨这对组合用“性感、健康、漂亮”来形容应该不以为过,可贵的是,初次合作的《美人草》为他们两人提供了绝佳的发挥平台,舒淇洗尽铅华之后完全用心的表演和刘烨前所未有放松自如的展现,让大家刮目相看,眼前一亮。而携手《冷山》的裘德-洛与妮可-基德曼两位一度传出绯闻的美女俊男,同样将一段柔肠百转、悱恻凄美的挚情演绎得得心应手,尤其出色的是英国小生裘德-洛的表演,以此提名本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可谓当之无愧;另一位女配角芮妮-齐薇格为片中角色不惜增重30斤,她的表演有已囊括手中的金球奖和演员工会奖为证。(青年时报记者 韩蓓)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指环王3:王者归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