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天黑请闭眼》反盗版 发表致全国院线公开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12: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影片《天黑请闭眼》将于4月1日在全国上映,针对盗版分子扬言将与影院采取里应外合的方法制造盗版,星美传媒有限公司特此向全国院线和影院总经发表一封公开信,具体内容如下:

  全国院线和影院总经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影片《天黑请闭眼》从3月12日召开“反盗版飓风行动大会”到今天已经有半个月了。全国院线积极的响应态度表明了全国电影工作者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对盗版的深恶痛绝。目前,所有拷贝的洗印、加密、公证已经全部完成,拷贝均已贴上指定影院的封条陆续发到各院线,请各院线按照“防盗版的7项措施”妥善做好拷贝的保管及发运工作。

  在这些措施有条不紊的进行过程中,在善良的人们以为这样就可以最大限度的杜绝盗版的时候,一条令所有电影工作者愤怒的消息传来:有盗版份子扬言所有的盗版措施均是徒劳的,没有他们盗不了拷贝。针对这次《天黑请闭眼》,他们将采取里应外合的方法,出高价将拷贝从某影院“盗”出,事发后,该影院再向公安机关报警拷贝失窃。这样做既可以顺利得到影片拷贝进行胶转磁,让影片上映3天内盗版就铺满大街小巷;又避免相关影院受牵连,逃避法律的责任。

  这些盗版份子的气焰何等的嚣张,何等的猖獗!在制片方为了推迟正版音像制品发行上损失了至少200万的同时;在发行方和院线公司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在防盗版工作上的同时;在各家影院认真细致的做好影片宣传的同时,盗版份子将采取的这个行动会让全国电影工作者所做的努力化成泡影!是向国家的司法的公开挑战,是向电影行业的公开挑战!在此,我们向全国的院线和影院呼吁:大家团结起来,按照“防盗版的7项措施”认真做好反盗版的工作,让盗版份于无从下手!

  当然,我们也想到了,在金钱的驱使下也许还是会有人和犯罪份子相互勾结,置国家的法律于不顾,置行业利益于不顾,将全国院线和影院的利益变成盗版犯罪份子的暴利和某些人的私利。为此,我们郑重声明:《天黑请闭眼》的正版音像制品将于影片上映后的15天发行。在4月15日之前市场上出现任何形式的《天黑请闭眼》的音像制品均属盗版,一旦盗版出现,我们将不惜一切代价的打击盗版!请各院线和影院联合各地文化音像稽查部门帮助稽查。

  星美传媒有限公司

  星美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

  2004年3月30日

  有关反盗版的特别措施

  (1)影片拷贝洗印完成后,发行方在每个拷贝上加唯一手写密码,并请公证处公证。(2)当拷贝运抵院线后,院线根据发行方提供的密码定义原则在拷贝上再次加上密码,并由当地公证处公证。该公证报告需于公证当天传真至发行方。(3)院线必须按照与发行方约定的拷贝分配原则发放拷贝,使拷贝与影院一一对应。(4)院线保证影片上映的15天内,不得调度拷贝。(5)发行方提供给音像发行商音像母带时,也采取以上流程及加密码并公证。(6)音像发行商在收到甲方音像母带后,也请当地公证部门公证该密码,并根据甲方提供的密码定义原则在该音像母带上加密码,并请当地公证处公证,并将该公证报告当天传至发行方。(7)以上措施均保证发行方发出之全部拷贝及母带在影片上映的15天内不出现盗版。如出现盗版,发行方可根据盗版之密码确定盗版源头并予以法律途径解决。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