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演员高虎作客新浪聊电影《一石二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6:26 新浪娱乐
演员高虎作客新浪聊电影《一石二鸟》(组图)

演员高虎作客新浪聊电影《一石二鸟》(组图) 演员高虎作客新浪聊电影《一石二鸟》(组图)
演员高虎作客新浪聊电影《一石二鸟》(组图)

演员高虎作客新浪聊电影《一石二鸟》(组图)

演员高虎作客新浪聊电影《一石二鸟》(组图) 演员高虎作客新浪聊电影《一石二鸟》(组图)
演员高虎作客新浪聊电影《一石二鸟》(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11月27日14点-15点,经历了撞人致死风波的青年演员高虎作客新浪聊天室,与网友分享电影《一石二鸟》的台前幕后和拍摄感受。以下为聊天实录:

  高虎新浪聊天现场视频(一):窄带 宽带

  高虎新浪聊天现场视频(二):窄带 宽带

  高虎新浪聊天现场视频(三):窄带 宽带

  主持人 : 各位新浪网的网友大家好!星期六下午两点钟新浪UC聊天室,作客的是高虎。欢迎你!

  高虎 : 新浪网友大家好,很高兴又来跟大家聊天。

  主持人 : 上次来是《天龙八部》的宣传,两位美女,左拥右抱。二刘。

  高虎 : 我还记得你老刁难我,问我喜欢这个还是喜欢那个,我怎么说呀?

  主持人 : 你很狡猾的,说喜欢刘涛的温柔,刘亦菲的清纯。欢迎各位网友,如果有问题的话,你们可以向我提出来,我可以传达给高虎。现在正式开始,寒暄过后,说一说高虎最近正在忙什么?打鸟?

  高虎 : 不是,鸟打完了,其实我是那只鸟,被打的。现在拍《神雕》呢,因为从九寨沟的场景已经拍摄完了,转到雁荡山。

  主持人 : 在《神雕》里演谁呀?

  高虎 : 霍都王子。

  主持人 : 是因为你长得比较像蒙古人?

  高虎 : 不是,可以扮嘛,反正我的造型造出来有点儿像埃及王子,古法老的那种披肩直发,齐齐的,远看像萧峰,近看像埃及王子。

  主持人 : 现在看到很多网友在线跟你打招呼,应该是你的忠实的FANS,他们都叫你虎哥。名字有点儿生,没关系。这些网友我看出来你们都很关心高虎,问了很多方面的问题,问现在在做什么?要去雁荡山当埃及王子了,演霍都,比《天龙八部》少?

  高虎 : 少。因为在《神雕》里主要讲杨过和小龙女。《天龙八部》是三条主线,这次霍都是反派,主要是跑到中间来滋事扰民,追小龙女没追上,就十来集的戏。

  主持人 : 主持人记住一定要多拍一些虎哥的照片啊,没问题,在这儿不让走,拍一个小时照片再放走,然后大家就可以在网上看到了。

  网友:如果你可以挑选,你想演《神雕》里的哪个角色?

  高虎 : 杨过呗。当时张纪中选角的时候,就在琢磨,杨过谁演啊,我就在他眼前晃来晃去,说我行吗?他说你还别说,高虎要是年轻四五岁以上,杨过就是你的。(笑)

  主持人 : 你当时看这个小说的时候多大?

  高虎 : 初中高中的时候。

  主持人 : 你最喜欢里面的哪个人物?

  高虎 : 《神雕侠侣》里我比较喜欢杨过,还喜欢金轮法王,因为他是反一号,是霍都的师傅,因为我觉得金庸的戏,除了主角不错之外,还有几个反派也写得特别好。像金轮法王,还有金毛狮王,《书剑恩仇录》里的。

  主持人 : 岳不群。

  高虎 : 对,我比较喜欢人物有特点,如果让我有机会试演的话,可能会有兴趣。

  主持人 : 你是真是有一些比较独特的角色。

  高虎 : 总是希望能够不一样。这是追求。

  主持人 : 而且得有演技,才能把那种不一样演出来。

  高虎 : 好像是夸我啊?

  主持人 : 当然是夸你。在我眼中你是一个演技非常好的人。

  高虎 : 谢谢!谢谢大家!

演员高虎作客新浪聊电影《一石二鸟》(组图)

演员高虎作客新浪聊电影《一石二鸟》(组图) 演员高虎作客新浪聊电影《一石二鸟》(组图)
演员高虎作客新浪聊电影《一石二鸟》(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 : 你是不是喜欢唱歌啊?

  高虎 : 他们都在问我这个问题,我们公司的人现在就在呼吁,他们现在在跟SONY公司的人在联系,因为我一直喜欢唱歌,可能网上网友也都知道。

  网友:虎哥可不可以现场唱歌给我们听啊?

  高虎 : 现场怎么唱啊?

  主持人 : 前一段时间,王杰游鸿明啊、五月天啊,按这儿就唱,不唱不行啊。

  高虎 : 啊,我这几天感冒了,声音不太对。而且清唱,我这人在钱柜里可能比较有感觉,我号称K歌之王,他们就叫我麦霸。(笑),就是钱柜音响最好,歌最新。

  主持人 : 上一次去钱柜什么时候?

  高虎 : 那就是昨天。正好我们公司其中一个演员过生日,大家趁着这个机会,一把拉去聚会,然后在K房里吼了一阵。

  主持人 : 我认识一堆麦霸,好像当麦霸的一个要自信,还要有很强烈的表现欲,演员可能都有这个特色?

  高虎 : 没有,我没有特别强烈的表现欲,一般的还可以,都得有,演员的基本素质。

  主持人 : 我们说了半天《神雕》,大家看到预告页的,《一石二鸟》已经出来了,高虎是被打的?

  高虎 : 《一石二鸟》,这个“石”,名字可能占定了,当时导演跟我分析这个里面有两层意思,石指的是剧中的三个男主人公,石就是叫“石惊天”,吴宗宪演的角色,两只“鸟”就是吴孟达跟雪村两个人,扮演了两个挺傻的,挺搞笑的“鸟”。再一个剧情就是《一石二鸟》,就是一个双保险的杀手,连环套,被这帮人给破了,就是一个石头打了两只鸟,我是其中的一只鸟,我是最后的那只,是那个大反派,前面那个是曾志伟,他是派来的第一个杀手,我是卧底的第二个杀手,到最后才露出本来面目。是这么一个意思。原来就是隐藏得比较深,原来是跟林心如演一对师兄妹,我是她师兄,一路保护她来救她爹,没想到最后是来害她爹的。

  主持人 : 你看你就是一个反派,而且是一个很有特点的反派。

  高虎 : 演了一个反派,现在来两个反派,不过这样也好,反差大,各种角色都去尝试,对演员自身来说是个比较不错的挑战。

  主持人 : 这部片子对你来说有特别之处吗?你自己的感受,也许,因为这部片子,因为我们说有吴宗宪,吴孟达,而且大家都比较关注这部片子,名字也挺有意思,我不知道在你的心目中它是不是特别?

  高虎 : 它其实是挺特别的,因为这一次,挺难得的机会和港台两地的喜剧演员合作,吴宗宪,曾志伟还有吴孟达他们,还有咱们大陆的雪村,还有我们组很多优秀的演员,大家在一块儿也是撺弄一个好玩的东西,被朱导演召到一块儿,朱延平导演大家应该都知道,台湾的商业电影圈中比较权威的一个人,我和他之前是因为拍了一个《龙朝凤》的电视电影,三言二拍的其中一个单元,上下集,当时朱导演我们俩在聊的时候,他说这个剧本其实底子真的不太好,很一般的一个民间故事不知道怎么拍,拍了有什么意思,他拿到剧本很头疼,后来想干脆走喜剧路线算了,他就要求演员必须会演喜剧,我是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帮公司的投资方找我来演这个戏,我也是不知道跟谁合作,就答应了来演这么一个戏,没想到是一个喜剧了,从此以后每天都有期待了,就是跟现场特别有意思,跟朱导演,他是特别好玩的一个老头,特别风趣儿,现场,场外比戏里侃得还要多,这次十天合作下来,他觉得很好玩的,觉得我们俩合作挺有默契的,没想到后来拍贺岁电影,就一起叫我过来,跟他合作。

  主持人 : 刚才我们说到吴宗宪、吴孟达、雪村、林心如,前三个主演,我想近期可能都会来我们这儿,吴宗宪是12月3号,一系列的访谈活动,宪哥还是脸皮挺厚的吧。

  高虎 : 哎哟,太好玩了,他那张嘴真是厉害,不停的能把死人说活了,活人说死了,真是很聪明,不愧是王牌主持人,让我们现场见识到了,不过他戏演得很烂,现场太好玩了,互相斗嘴,他跟达哥,曾志伟他们闹,现场的拍戏的时候,镜头外比镜头里面还有意思,还好玩。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一石二鸟》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