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北京我的爱》捧红孙菲菲 自言拍戏过程很痛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3:33 法制晚报

  日前,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播出的中韩合拍剧《北京,我的爱》使得女主角孙菲菲被更多的观众认识。今晨7时30分,正在无锡拍摄历史剧《开创盛世》的孙菲菲告诉记者,当初拍《北京,我的爱》的两年其实是她最痛苦的一段时光。

  两年痛苦的时光

  “《北京,我的爱》筹拍时,是中方投资人选我出演的,我一听说能上央视,就很高兴地接演了。”孙菲菲对记者说,“但剧中80%的台词都是韩文,语言关是我拍这部戏最大的难题。

  同时,在韩国拍的时候,我受不了当地的生活和文化习惯,身体和精神似乎都在受着一种折磨;而回到中国拍,又恰好赶上非典,工作时间毫无规律。因此,拍《北京,我的爱》这两年是我最痛苦的一段时光。”

  一种无奈的炒作

  此前《神雕侠侣》选角时,孙菲菲也被报道为“小龙女新人选”,时隔近半年,孙菲菲谈起此事还有些激动,她说:“当时是《神雕侠侣》的副导演找到我,让我去试装,随后便爆出我被‘内定出演小龙女’的消息,紧接着就有人说我是借机炒作。

  事实上,我并没有在这件事上搞过任何‘小动作’,我从小一直接受传统教育,对这种炒作的行为是嗤之以鼻的。所以,‘选角风波’弄得我非常冤枉和委屈,我绝不会通过这种方式成名。”

  对于现在韩国演员纷纷来中国淘金,中国演员也蓄势待发,孙菲菲有自己的看法:“我觉得这种交流很好,其实现在韩国对中国、日本的文化输出都很厉害,这在无形中就宣传了自己。所以我们主动一点是好事。”但至于自己何时“出发”,她则表示看以后的机会了,不过对于自己现在的“小有名气”,孙菲菲则很肯定地称“实在艰辛”。文/本报记者 尹兆熊 王晓晶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北京,我的爱》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