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背后有人》大连热拍 吴若甫为爱疯狂复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4:54 新浪娱乐
《背后有人》大连热拍吴若甫为爱疯狂复仇(图)

吴若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根据余以健同名小说改编的20集电视连续剧《背后有人》正在大连热拍,著名演员吴若甫在剧中大玩“变脸”,扮演一位道貌岸然却行动诡秘的精神病院大夫。

  《背后有人》情节紧张刺激,悬念设置巧妙,慑人的惊悚气氛弥漫全剧,在这一系列案件“侦破”中,观众一点点战胜迷信的阻碍与心理的恐慌,当层层迷雾被揭开,才发现原来背后并没有人,而“他”恰恰站在我们中间。

  《背后有人》在心理保健方面具有很强的知识性。关注正常人的心理健康和精神病患的生活是本剧的宗旨。每个人的内心都是深沉的未知海洋,而精神疾患的发生有多种原因:基因、病理、外界刺激都可能埋下病因或导致发病,在内心的海洋中掀起风暴。本剧作者在创作前期掌握了大量病例,从中筛取典型,刻画了形形色色的精神疾病患者和处于心理亚健康状态的人们,力求达到传播心理保健知识,倡导社会对心理健康关注的目的。

  该剧不仅由名导操刀,是彭芾导演继《天下第一大媒》之后的又一力作,而且演员阵容强大。除了吴若甫之外,还有吴越、郭涛等明星加盟,无疑会使其人气飙升。 梅子/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