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英雄无语》沈阳开机 “容嬷嬷”大曝受气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5:02 华商晨报

  晨报讯 一说到“容嬷嬷”,可能很多人都会想到诸如“凶神恶煞”之类的词,但是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容嬷嬷”居然也有受气的时候。

  19日晚,在《英雄无语》的开机发布会上,侯耀华、李明启、高宝宝、吴玉华、王纳文等人齐齐出现在了现场。

  70岁的李明启老师还讲述了一段“容嬷嬷”的趣事。她说:“刚进入剧组的时候,服装师就给我脸色看,就好像在说:‘这个老太太是从哪里找来的,怎么能演好这么凶的角色呢?’”后来因为不满服装师的态度,李明启老师就和她发了一通脾气,结果服装师一看,简直太凶了,正适合这个角色。从此服装师就和她和睦相处了。

  李明启说:“演完《还珠格格》,有一次坐出租车,司机突然问我,是不是扮演容嬷嬷的,我说是啊。没想到,司机哼了一下,要是知道是你,我就不拉你了,我看《还珠格格》的时候差点没把电视机给砸了。”王丽君/文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