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郑克洪新片《丛林无边》受美国好莱坞关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9:50 新浪娱乐
郑克洪新片《丛林无边》受美国好莱坞关注(图)

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青年导演郑克洪执导的另类战争题材影片《丛林无边》日前正式亮相北美A类电影节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对于这部来自中国的风格迥异的战争题材影片,北美观众表示出了莫大的兴趣。更是媒体记者、著名电影人、国际影视公司负责人趋之若骛,纷纷联系导演郑克洪,对影片的成功放映表示祝贺。对青年演员李馨雨、崔林在片中清新、自然、朴实的表演表示赞赏。目前,影片已经引起了美国好莱坞的兴趣。好莱坞著名电影人Peter Belsito先生亲自拜会了导演郑克洪,了解了影片的制作、宣传情况。并表示看好这部影片在北美市场的票房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丛林无边》相关网页共约394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