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首映礼上演“童梦奇缘” 大小刘德华同时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53 重庆晚报

  一个怪诞的故事,一份温馨的亲情,成为支持《童梦奇缘》在国庆黄金档与《神话》“角斗”的火力点。昨日在京举行的首映礼上,剧组成员还演绎了一场银幕之外的“童梦奇缘”。

  童:大小华仔同时亮相

  影片中刘德华从少年演到老年,而童年角色则由小演员陈海峰担纲。昨日,大小华仔同时出现在首映礼上。不过,和片中那个个性很强,甚至有点叛逆的小华仔不同,陈海峰显得很害羞,当主持人请他说点什么时,他居然说了句“我在这里非常感谢你们的收看!”。最后还是大华仔替小华仔救场,刘德华拍拍陈海峰的头说:“他跟我小时候一样很害羞,但他比我小时候长得更帅。”

  梦:冯小刚短信送吉言

  该片的“龙套”阵容也很炫目,有冯小刚、李冰冰杜汶泽等人。昨日,忙碌的冯小刚并未来到现场,他特地给刘德华发来一条短信祝贺,预祝《童梦奇缘》大卖。影片里,冯小刚扮演的怪医帮助小刘德华实现了梦想。在片外,刘德华不仅狂言要凭此片拿下金像、金马双奖,更要在票房上超过成龙的《神话》。不知冯小刚的这条短信,能否再次替刘德华圆梦。

  奇:刘德华乘私人飞机

  昨天首映礼上还曝出,刘德华是乘坐自己的私人飞机抵京的。为了能迎接他到北京,昨天不少北京媒体还到机场接机。可等了半天才被告知刘德华坐的是私人飞机,压根不从正门出来。现场的刘德华也印证了这个说法,“那是因为我现在每天都很忙,实在没办法,接下来还有《墨子攻略》等电影。”

  缘:“五虎”难再重组

  之前曾有消息说,“五虎将”将出席首映礼替影片造势。不过,“五虎”之缘看来已无法再续。黄日华说,梁朝伟是“五虎将”重组的最大障碍。“因为他太神秘了,而且还显得有些自闭,所以怎么也找不到他。每次我们另外4个人有活动,都因为缺少了他只好作罢。”

  《童梦奇缘》29日上映

  继《神话》、《长恨歌》后,奇幻片《童梦奇缘》昨日宣布加入国庆电影票房之争。该片将于本月29日全亚洲上映。重庆万和院线昨日提前进行了一场小规模内部试映。

  这部影片洋溢着浓浓的亲情,适合一家人上影院观看。影片向观众回答了这样一个问题“长大了,就会快乐吗?”影片讲述一名在问题家庭中长大的儿童,一直希望快快成长,以逃避家庭。一天他在公园内偶遇怪医,喝下对方所给的神奇药水,其后竟在短时间内变成80岁老翁。影片看点除了刘德华从小到老的造型、冯小刚的客串,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部文艺片中还有160多个特技镜头。周秋含 李英霞/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3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