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武当2》反一号何金灵剧组感受多重暖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5:50 新浪娱乐
《武当2》反一号何金灵剧组感受多重暖意(附图)

何金灵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悉,何金灵在拍摄《武当2》期间为了提前完成这部精良的电视作品,整个剧组一直处于赶戏状态。而做为反一号的何金灵的戏份自然是可想而知,每每都是早上六点钟开工,十点以后才收工。本应是满脸倦意的他,却依然精神百倍,生龙火虎,原来原因无它,只在于有着爱的滋润呀。

  母亲的关心

  在拍摄《武当2》时何金灵不慎拉伤腰肌,何妈妈一直都比较担心,因为金灵有一“恶习”,对家里向来是报喜不报忧。带着这份担忧,在没有提前支会金灵的情况下,何妈妈就这样一个人坐着飞机从广东赶到了湖北武当山片场,直到亲眼见着儿子没事后,才放下了一颗一直悬着的心。但是金灵却是好好的挨了妈妈一顿“怨言”,直怪儿子什么事都瞒着家里。何妈妈这边怨着,这一边却又拿出早为金灵准备好的休闲衫:大红色只会给金灵带来好运气,低低的”V”字领只为不影响外面穿着的戏服,休闲衫虽不甚美观,却包含着一股浓浓的母爱在里面,何金灵更是把妈妈的这份心意贴身携带,始终衣不离身。

  知道妈妈的身体本就不好,剧组生活又艰苦,金灵一直催着她回家,但何妈妈硬是坚持的留在了剧组,亲自照顾金灵的生活起居,于是枯燥的片场里多了一份叫亲情的东西。

  经纪公司的关爱

  以前金灵都是自己经营自己的演艺事业,经过多年的选择,金灵终于于去年选定了北京的“春雨世纪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替他打理演艺事业。

  当其经纪公司得知金灵受伤以后,那段时间他的经理人每隔半个月都会去片场探他一次班,给他捎去一些喜欢吃的零食,带去最新上档的新片,以解拍片现场的枯燥。而公司的高层旦凡出差都会赶往片场探望他一番,特别是在腰肌拉伤以后。

  “杀破狼”的爱情

  《武》剧讲述了何金灵、吴京、陈法蓉三者之间曲折离奇的爱情故事,在戏中陈法蓉饰演“杀破狼”的妻子,在戏外也得到了其无微不至的关怀。正因为有着这些戏外真情,戏内爱情的包围,纵始再疲劳,何金灵每天投入拍摄时都是最佳状态,连导演都直夸他的戏好。为了感谢他们的支持,他唯一能做的就是拍更多好片子,因为有着这一层想法,难怪他拍起戏来更加的投入和卖力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