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可辛作品《如果·爱》专题 >正文

《如果-爱》北京看片 陈可辛酷评四张王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1:07 重庆商报
《如果-爱》北京看片陈可辛酷评四张王牌(图)

金城武最令人感到意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如果-爱》北京看片陈可辛酷评四张王牌(图)
周迅最会抢戏

《如果-爱》北京看片陈可辛酷评四张王牌(图)
张学友最大气

《如果-爱》北京看片陈可辛酷评四张王牌(图)
池珍熙最可爱

  广受观众瞩目的浪漫爱情贺岁大片《如果·爱》即将于12月2日登陆重庆。昨日,在北京星美影城《如果·爱》媒体看片会结束之后,记者们与导演陈可辛进行了长达2个小时的交流。陈可辛对自己的影片信心满满,毫不吝啬地把赞美给了剧中四位“性格巨星”。

  “四张王牌”使影片胜算在握  

  金城武出色得让我吃惊”

  “他在《如果·爱》中的表演太让我意外了!”提到超级帅哥金城武,陈可辛导演毫不思考地说出了这句话。“其实我对他的表演一直很担心,因为他曾给我‘花瓶’的印象。可是他这次的表现却让我大为吃惊,是他的很多即兴演出给影片增加了难忘的细节。”

  周迅

  “周迅眼里太有东西了”

  影片中,周迅造型百变,载歌载舞,把那个一心只顾往上爬、不惜抛弃爱情的角色演绎得令人拍手叫绝。陈可辛忍不住连连称赞:“本来片里就只有金城武是主角,但周迅的出色表演却抢了金城武的戏,完全演成了一个主角。她的眼睛里太有东西了。”

  张学友

  “有张学友我才放心”

  张学友在《如果·爱》中的歌声浑厚深情,可谓“惊艳”。陈可辛承认,找张学友来演就是为了让自己对《如果·爱》的歌舞部分放心。据陈导透露,张学友有歌舞剧《雪狼湖》的表演经验,因此《如果·爱》中他参与了大部分歌舞场面的导演。

  池珍熙

  “池珍熙相当可爱”

  提起邀请池珍熙扮演影片中“说书人”的角色,记者问道“是否考虑到韩国票房”,陈可辛否认了这一点。陈导说:“一个很偶然的机会,我在电梯里看到了‘闵大人’,发现这个演员给人的感觉特别亲切正直,非常符合角色需要,因此就选了他。”据陈导透露,池珍熙本人相当可爱。虽然语言不通,却常常跟导演开玩笑。汪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