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夜宴》间隙拍片 冯小刚:《手机2》不是喜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9:1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李俊)昨天,冯小刚在北京正式宣布《手机2》开工。面对《手机2》引起的争议,冯小刚表示:“这是一部以手机为核心的短片,挺有意思的好片儿。”

  昨天在片场,冯小刚一大早就穿着厚厚的棉衣指挥摄制组布置拍摄场景。他告诉记者:“《手机2》肯定是一部以手机这个媒介为核心的片子,是一部值得期待的好片儿,我们选了一些新演员。”据他介绍,这是一部“有创意、温暖的片子”。

  记者疑惑的是,冯小刚还在拍《夜宴》,怎么能够做到两边兼顾。冯小刚解释道:“不会有冲突。因为这两部片子由两个摄制组分别进行拍摄。虽然《夜宴》是我目前重要的工作,但我们可以利用拍摄转景的时间来制作这个片子。”同时,他还许诺接下来会给大家拍一部真正的喜剧,“《手机2》走的是温情路线,肯定不是喜剧,希望明年拍完《夜宴》再给大家拍一部喜剧”。

  关于《手机2》的细节冯小刚态度暧昧。片长多少———“还是给我们留点悬念”;是否和贺岁沾边———“它不是说我又加入了什么贺岁大战,等大家看完,就明白了”。很多报道都说《手机2》其实是则广告,冯小刚表示:“它不能算是部真正意义上的电影,是一部短片,将来会在电视、网络上播放。至于它到底应该算什么,等大家看到了就会明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