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汪峰探班《色拉青春》 赠送新年音乐会的门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8: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临近岁末,二十集青春励志剧《色拉青春》在深圳的拍摄工作也已近尾声,在紧张又疲劳的工作中,很难有什么事情让大家感到兴奋起来,但是12月30日晚上大家却着实兴奋了一把,因为31日晚上将要在深圳体育馆为观众们奉献精彩新年音乐会的著名歌手汪峰来到剧组探望大家,并且给大家赠送了新年音乐会的门票。

  2005年12月31日,著名歌手汪峰将在深圳体育馆参加“飞的更高”新年演唱会曁深
圳体育馆20周年馆庆活动,到时候将有唐朝乐队等圈中好友到场为汪峰助阵。据悉,汪峰此前于12月份已经推出了个人第六张音乐专辑《怒放的生命》。《色拉青春》的主要演员都是汪峰的好友,而汪峰本人也在该剧中饰演了一个角色。12月30日晚上,一身便装的汪峰戴着茶色墨镜,在经纪人陪同下驱车来到《色拉青春》剧组,看望了朋友们并赠送给大家演唱会的门票。剧组的气氛一下子高涨了起来,大家都感到很高兴。

  据悉,电视剧《色拉青春》剧组因为要拍摄一部分有关明星演唱会现场观众反应和气氛的镜头,因此将在12月31日晚上派出一个拍摄小分队到深圳体育馆汪峰演唱会现场进行拍摄,而剧组中喜欢摇滚音乐的一部分摇滚青年也将到场一睹汪峰在舞台上的风采,并为其加油助威。此前汪峰在剧组很有信心地告诉大家,他的演唱会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