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赵本山:不亮相是惊喜 《说事》缺席不惧媒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09:12 上海青年报

  央视春晚进入最后十天的倒计时,变数仍然很多。第一次彩排的时间严重超时,比预计时间延长了一个多小时,令导演组大为紧张,要求演员在表演时加快节奏,并将对目前的42个节目再进行“瘦身”。而赵本山的云遮雾掩也令看客十分纳闷,不知这回“大忽悠”到底在捣腾什么?!

  本版撰文记者陈莉

  >>

  小品《说事》台词抢先看

  赵本山:被咱说过的人都不咋地,赵忠祥的《动物世界》也不让播了,倪萍不做主持人还改道了,崔永元也睡不着觉了。

  赵本山:现在不说实话了,改成说事了。

  崔永元:咱们这个节目还是以说实话为主。

  宋丹丹:咱还是别说了吧,大家都看着呢。

  赵本山:没事,这个节目收视率低。……

  崔永元:听说你们现在生活有些拮据?

  赵本山:你说啥,借据?对,现在手上是有不少借据。

  宋丹丹:人家说的是洁具,就是上厕所哗哗流水的那个。

  赵本山:那暂时还没有,现在就整两块板子搭在那呢。

  由于今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质量普遍不高,因此所有人都把最后的希望放在“大腕”赵本山的小品《说事》上。央视春晚将在今天进行第二次正式彩排,所有节目必须再接受一次观众的检阅。据春晚剧组透露,赵本山的小品还在排练期,今天仍有可能再次缺席彩排。赵本山昨天在解释自己缺席首次彩排的原因时表示:“因为节目没成型,所以向剧组请假了。我希望我们的小品一亮相就能带给大家惊喜!”

  由于赵本山迟迟未在春晚正式亮相,这几天关于赵本山的小道消息层出不穷,先是有人说赵本山将会换剧本,又有消息称范伟将撇开赵本山自组小品上春晚。春晚剧组昨天一一做出澄清,赵本山与宋丹丹、崔永元搭档的《说事》不会改变,而范伟也不会再上春晚。据悉,因为今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过早曝光,导致第一次彩排时,观众对节目失去新鲜感,现场效果不理想。春晚剧组因此给予赵本山“特别保护”,允许他缺席前几次彩排,为观众保留狗年春晚的最大一个悬念。

  昨天下午,春节晚会的部分节目为上级领导举行了一次小型的汇报演出,领导对于春晚的歌舞类节目表示满意。

  春晚节目单在彩排前曝光之后,给春晚剧组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央视昨天下午主动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节目单,节目大致顺序与网上公布的保持一致,仅少了一个魔术节目。但央视方面强调,这个节目单只是第一次彩排的流程表。春晚总策划甲丁昨天向记者澄清:“春晚节目单不可能这么早定下来。那个只是第一次彩排的节目单,直播晚会的最终节目及顺序得在26日才可能最终定型。现在的节目仍会有很多变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