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潘长江黄小娟湖南演绎二人转版《想唱就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12: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笔者刚刚从“湖南卫视2006元宵喜乐会”总导演易骅处了解到,著名小品演员潘长江和他的老搭档黄小娟也将登上此次元宵晚会的舞台。巧合的是,他们带来的最新作品也叫《想唱就唱》,恰好与湖南卫视春晚上相声演员大兵的相声同名。两大笑星的新作品谁的更好?

  潘长江与黄小娟可以说是一对老搭档了,他们的小品《桥》、《工地情歌》等许许
多多的作品深受大家的喜爱。而两位演员也很久没有新作在观众面前亮相,这次湖南卫视2006元宵喜乐会不但将两位老搭档一起邀请来,而且还喜获新作的首演,值得所有观众期待。

  有趣的是,潘长江、黄小娟的这个新作,与大兵表演的相声一样,都是来自于湖南卫视火遍全国的节目《超级女声》,不由的让人要对两位不同风格的笑星要来个大比拼了。擅长“东北二人转”的潘长江会拿出什么绝活PK大兵,我们还是一起守侯2月12日(农历正月十五)晚8:00“湖南卫视2006元宵喜乐会”,等待答案的揭晓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