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天使任务上演最后一场KO赛 风头不输明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5:39 大众网-齐鲁晚报
天使任务上演最后一场KO赛风头不输明星(附图)

谢娜非常活跃,选手们也都很有明星风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5月14日晚,山东卫视“天使任务”最后一场KO赛——北京杭州KO赛在青岛落下帷幕,随着6名“天使”的诞生,这一收视率不断创下新高的选秀节目从此进入了更富有悬念的总决赛阶段。

  这6名新晋级的天使是:包贝尔、赵俊龙、吴家怿、韩相永、王晶瑜、喻影,他们将与前两场KO赛中决出的12名选手共同参加全国总决赛,一同争夺与周杰伦周渝民等亚洲超人
气偶像同台飙戏的门票。

  导演首次透露选角内幕

  作为偶像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总导演的国际名导叶鸿伟,当晚坐镇“天使任务”。叶鸿伟表示电视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的班底相当强大,不但有电视剧《浪漫满屋》的编剧,偶像剧《天空之城》的制片人,更是有着超豪华的演员阵容,“天使任务”最终选出的一男一女将在片中担当重要角色。

  母亲节温情贯穿全场

  晋级六强的北京赛区四位选手可谓是“出身不凡”,包贝尔、赵俊龙都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王晶瑜则是中国传媒大学的高材生,而最抢眼的莫过于清华大学在读硕士韩相永了。

  本场KO赛的一大亮点,就是比赛由始至终都贯穿着母亲节的温情。当天是母亲节,几乎所有选手都在镜头前表达了对母亲的爱意和祝福。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杭州赛区06号选手苏武昌上演了比赛中最感人的一幕。通过首轮复活赛后,一向在镜头前轻松自然的他一下子变得异常激动起来,当主持人谢娜(blog)将话筒递到他的嘴边时,他却断断续续地说:“说实话,我从没想过……自己能通过比赛,我想……通过镜头,感谢我的妈妈,并对她说……”说到这里,苏武昌已是泪流满面,哽咽得说不出话来。

  谢娜为阿牛伴舞

  “小鬼马”谢娜延续了她一贯的搞笑风格,身为主持人的她经常“不务正业”,一会儿跑去和选手搭戏,一会儿又为阿牛伴舞,忙得不亦乐乎。当阿牛唱着一曲欢快的《桃花朵朵开》出现在观众面前时,站在一旁的谢娜却“擅自离岗”,从主持台跑到舞台中,随着音乐为阿牛伴起舞来。舞姿摇曳的她一开始便狂秀拉丁爵士,到最后还扭起了秧歌,引得阿牛也和她一起在舞台上翩翩起舞。除了谢娜和阿牛的炫舞,金海心(blog)的一曲《右手戒指》也让全场气氛High到极点。她坦言,看过“天使任务”后,感觉现在年轻人都比较大胆,镜头感特别好,而且选手们都比较敢演,放得开,有的甚至表演得很拼命,让人颇为敬佩。

  选手风头不输明星

  尽管比赛现场一片星光璀璨,但是选手的风头却一点都不输给明星。北京选手包贝尔便是全场最“火”的一位选手,他搞笑的台风和不着痕迹的表演,以及灵活多变的表演方式,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夸奖。一开场他便以独特的自我介绍引来了一片笑声:“你敢给我投票吗?你投我一票试试!”颇具挑衅意味的介绍词,让他在众选手中显得尤为与众不同。

  在随后的复活赛中,包贝尔的表演才华更是释放无余。在“独角戏”环节中,要求选手利用抽到的道具来表演短剧,而包贝尔拿到的是一个挑战性极强的道具——擀面杖。意想不到的是,他立刻就把擀面杖当成麦克风,唱起了流行歌曲。本报记者 倪自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