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电视剧《龙虎人生》分集介绍(16-2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5:32 新浪娱乐

  第16集

  经过不懈的努力杨冠雨和杜松山终于带领众人消灭鼠疫,沉浸在欢乐中的他们没发现,骆县长派出的杀手已经悄然而至,埋伏在杨冠雨回监狱的路上,方淑云得到消息前来报信途中遇到歹徒们袭击杨冠雨,杜松山来迟一步为了掩护杨方淑云身中数枪,杨冠雨强忍悲痛为方淑晴做了剖腹产,取出一个男婴,方撒手人寰。阴谋败陋,黄老四向骆县长求救,却
被骆县长一枪击毙,虽然死无对证,但杜松山似乎已经看到了真相。

  第17集

  六年后,杜松山的儿子在杨冠雨和何雪珍身边长大,聪明又淘气。杨冠雨的弟媳炼铁工程师冯思萍从南洋来到玉城,为了实现丈夫的遗愿到玉城炼铁厂上班,却意外发现六年来,玉城炼铁厂一直在生产废渣,冯思萍找到白震江却遭到抢白,心灰意冷的冯思萍在街头喝的酩酊大醉,被杜松山所救。杨冠雨因为帮助林校长等人搞药品欠下了大量的药费,极为爱惜名誉的何雪珍心急如忿,为了帮丈夫还债,甚至不惜出卖宅院……

  第18集

  何雪珍还债心切,情急之下从钱主任手里借了一大笔号称政府

财政部的借款,却不知上了钱主任的圈套,何雪珍发现钱主任和骆县长贪污群众献金款的同时,发现自己早已深陷其中,何雪珍有苦难言。从重庆归来的冯思萍带来了,炼铁厂生产了六年废渣的鉴定报告,发现事态严重的杜松山一面任命冯思萍为炼铁厂总工程师,一面亲身赴重庆核实。冯思萍下令停炉大修,并当众斥责白震江发国难财,恼羞成怒的白把冯以破坏抗战之罪名逮捕……

  第19集

  方淑晴结束学业回到玉城,谢霖喜出望外努力追求,可方的一颗心还是扑在杨冠雨身上,谢心灰意冷。骆县长授意白震江速战速决趁杜松山去重庆的机会杀了冯思萍,白依计而行,千钧一发之际杜松山赶到,从枪口下救出冯思萍,但经过严刑拷打的冯还是被送进

医院。公开铁厂炼了六年废渣的事实,等于自毁前程,不公开又让发国难财的人逍遥法外,杜松山陷入了深深的矛盾之中,杨冠雨告诉杜松山不管一个人做了什么都要有勇气去承担错误……

  第20集

  杜松山决定找出事实真相,一边找人查帐一边拘捕了白震江,另一方面骆县长也在紧锣密鼓地布局,命令钱主任安排白震江深夜出逃,当天夜里杜松山查到总共贪污了六千万法币的事实,回到监狱白震江却在越狱的时候死在乱枪之下,线索再次断掉,杜松山对骆县长说,总有一天他要将白震江背后的人千刀万剐!遭到

国民党人追杀的林校长身中数枪,杨冠雨为其做完手术后安置在自己家中,一贯谨小慎微的何雪珍寝食难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