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纽约人在北京》开机 金鸡影帝刘子枫加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0:0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刘玮)《北京人在纽约》的电视剧姊妹篇《纽约人在北京》日前开机。

  曹桂林最终选定两位“海归MM”解昕怡和李婧担纲主演,金鸡影帝刘子枫也加盟了本剧。

  《纽约人在北京》的故事背景放在了《北京人在纽约》中几位主角的孩子身上,讲
述他们从纽约回到北京后的一系列经历。曹桂林给女主角制定的几条“选角标准”,“新人、外形赏心悦目、能讲流畅的英文、最好还有地道的京腔”,最终被剧组选为女主角的两个女孩都是有海外留学背景的“海归MM”。曹桂林表示,“这两个新人的表现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英文对白对她们来说完全不是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