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冯小刚谈《夜宴》服装 没有叶锦添就没有搞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2:33 南京晨报

  戛纳放映片花、电影音乐先声夺人,《夜宴》的宣传工作做得可谓是井井有条。昨天下午,《夜宴》又在上海影城举办了服饰道具展,冯小刚叶锦添、王中磊、黄晓明悉数到场,而昨天在红地毯上亮相的周迅吴彦祖却不见了身影。看起来,这道夜宴还得一点一点地吃!

  服装把章子怡变老

  在展览开始之前,放映了叫人期待已久的6分钟片花,磅礴之势已经初见,而章子怡和葛优的对手戏片段也已让人有了揪心之感,身边不少记者议论:“这个宣传片做得不错!”展示的服装是片中葛优、章子怡、周迅、吴彦祖、黄晓明5位主演的,其中章子怡的服装因为是风格迥异的两套而尤为吸引眼球,一套是华丽红艳的册封朝服,一套是白色简洁的丧服。叶锦添表示因为章子怡的实际年龄小,因此要通过服装把章子怡年龄变大,所以衣服采用了深色调。而冯小刚也表示这一次首开先河办服装展正是因为叶锦添,对此他不吝美言地说道:“以前不办服装展是因为没有叶锦添,所以没有搞头。”

  《夜宴》和《无极》(blog)不一样

  冯小刚一直以来都是票房的保证,此次对《夜宴》他有估计吗?冯导妙语连珠:“要能说出票房的数字我就不拍电影,专门给人测这个了。”而《夜宴》的大制作或多或少都会让人想起那部令大众集体失望的《无极》,前天的评委见面会上冯小刚谈到这个话题时说“电影无大小之说,只有好坏之分,不要对大制作抱有成见”已让人觉得暗指《夜宴》与《无极》不同,昨天他再次重申这一观点:电影的故事第一,不是说投资大就不好,也不是说外部宣传大就不好。至于和《黄金甲》的PK,冯导表现得极为低调:等大家看完了再说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