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云南影响首部电影《箱子》7月杀青 女二号出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7:05 新民晚报

  云南影响首部电影《箱子》7月杀青

  5月底就正式在云南丽江开拍的云南影响新电影系列之一的首部电影《箱子》,已经在丽江束河古镇周边拍摄近1个月了。昨日,记者获悉,该片预计将在7月初在丽江杀青。另外,拍摄该片时还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情……

  女二号值得期待

  据了解,由于拍摄以来,丽江时阴晴不定,上午还在阳光普照,几小时后就暴风骤雨,搞得剧组手足无措。在日前的拍摄中,基本上半天太阳半天雨的。前一阵子,剧组迎来了女二号王丝菲的到来。剧组人员向记者介绍,刚刚赶到丽江的女二号王丝菲去到拍摄现场,造型师立即为她试妆。这位漂亮的姑娘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妩媚而略带病态的女房客,而另一个则是普通平常的中年女子。不过,从她的部分定妆照里,大家就足以对这位年轻演员今后的表演充满期待。

  对白出错人不错

  在片中,女主角伍宇娟还头次尝试拍了一场所谓的“床戏”。日前的一天下午拍的是伍宇娟和吴刚的对手戏。经过这么多天的磨合,二人之间已经很有默契了,表演起来都非常顺利。可是那天却出了个小小的状况,伍宇娟有一句台词是“衣服洗好了你晾一下。”结果每次开口就变成了“衣服晾好了你洗一下。”虽然连着两次说错了台词,可伍宇娟还是面不改色镇定自若地把戏演完。这样一来,就只需要用重新单独录下正确对白的声音,替代下出错的对白,而不用重新拍了。难怪剧组工作人员感叹,伍宇娟真不愧是专业的演员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