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四部女人戏躲避锋芒世界杯过后要上演荧屏争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1: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世界杯期间,各电视台大多采取了“躲避锋芒”的策略,把最好的影视资源雪藏起来。如今随着大力神杯归属意大利,电视台纷纷推出了以女人、家庭为内容的电视剧,力图把家庭主妇们拉回到屏幕前。之前已有三部女人戏闹火荧屏,而央视一套又推出了《麻辣婆媳》,加入混战的阵营。

  早在“后

世界杯”期间,为了抢夺女性观众的眼球,安徽卫视7月2日独家首播了斥
资百万元购买的大戏《我的野蛮婆婆》湖南卫视安排重播《金枝欲孽》,电视“湘军”和“淮军”迅速点燃暑期电视剧大战的烽火。与此同时,齐鲁电视台在7月5日推出暑期重磅大戏《大清后宫》,这部有“中国版《大长今》”之称的纯粹女人戏又将荧屏江湖搅动得粉艳脂浓、旖旎多姿。这还不算,《麻辣婆媳》7月12日在央视一套高调开播,四部女人戏抢占荧屏,这次可以让刚刚抢回遥控器的家庭主妇们大呼过瘾了。

  《大清后宫》和《金枝欲孽》是地道的后宫女人戏,表现了尔虞我诈的后宫纷争,暗潮汹涌的群雌争宠,不过《大清后宫》比较青春励志,以温情化解勾心斗角,而《金枝欲孽》却是阴谋诡计、一斗到底、怨气冲天;《我的野蛮婆婆》是一部夸张版的清朝宫廷的“婆媳大战”,《麻辣婆媳》则是现代高学历的婆媳之间的家庭暗战。看,够丰富多彩的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