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迈阿密风云》专题 >正文

《迈阿密风云》剧照曝光 巩俐涉及性被限制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1:11 燕赵都市报

  即将于7月28日在北美上映的《迈阿密风云》,由于是巩俐主演的首部纯好莱坞制作大片,备受中国观众关注。12日,该片的新一批剧照曝光,不乏巩俐和好莱坞猛男柯林法瑞尔的火辣演出缩影,包括两人在片中的贴身热舞,互相挑逗。但该片因涉及性与暴力有可能被限制上映。

  限制上映

  影片翻拍自上世纪热门电视剧《迈阿密风云》。影片讲述了两位美国卧底警探在破获一起毒品案件过程中,试图接近巩俐饰演的幕后老大的情人,通过她获得情报,却反被她迷住的故事。在戏中,巩俐饰演一个黑帮老大的女人,与科林有多场情欲戏。该片由于涉及暴力以及性内容,被划分为R级,将被限制上映。

  火辣演出

  当天,该片第二部分的剧照,也在《迈阿密风云》的官方网站上曝光。其中巩俐放下已为人妻的枷锁,片中与男主角柯林·法瑞尔有不少火辣演出。两人在车上湿吻的镜头,为炎热夏天更添了一把火。也被视为此片其中一个焦点所在。电影公司对巩俐这位华籍女主角也非常重视,专门为她设计了宣传海报。

  销金大户

  电影版《迈阿密风云》对外公布的制作成本高达1.25亿美元。不过,据环球电影公司的内部人士透露,目前为止,在这部电影上花掉的金钱远不止这些,而是在1.5亿美元左右,更糟糕的是,这些钱还不包括即将展开的全球宣传、广告以及应付像杰米·福克斯、科林·法瑞尔这样花钱大手大脚、奢侈惯了的大牌演员的各种开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