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李亚鹏证实女儿赴美做手术专题 >正文

宋祖德大谈负面新闻 称伤害“菲女”后感到内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02:09 新京报
宋祖德大谈负面新闻称伤害“菲女”后感到内疚
宋祖德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 杨林) 由宋祖德(blog)、李小萌等主演,黄秋生徐怀钰客串的贺岁电影《我不是女生》于昨日举行了关机发布会。有宋祖德的地方就有是非,这部影片自开机以来相继传出替身演员溺水身亡、主演梅丽娜因被爆是李宇春(blog)的女友而遭殴打等消息。在昨日的发布会上,宋祖德更是称对外公布李亚鹏(blog)王菲的女儿是兔唇完全是因为“李亚鹏是一个小人,我要以小人之道还至小人之身。”

  发布会上大谈负面新闻

  贺岁影片《我不是女生》讲述的是几个年轻女孩参加选秀节目的故事,也被指影射超女内幕。虽然关于剧情宋祖德表示不愿透露太多,但是他对影片的票房却信心十足,称拿下5000万没问题,并且表示这一信心是建立在小成本影片《疯狂的石头》(blog)上,“首先我们的投资成本比‘石头’大,其次‘石头’里没有像我们电影里这些漂亮的女主角。

  不过最重要的是,与‘石头’里虚假的、充满地下水道肮脏的幽默相比,我们的搞笑更具美感。“

  影片自开拍不久便发生了替身演员溺水身亡的事情,宋祖德对此也作出了回应:“事后我虽然主动认错并且自掏腰包25万元给了他年迈的父母,但是此举并非赔偿,而是安慰。因为事情已经查明,那个不会水的替身演员是想以此种方式了却自杀的心愿,我们对此无需承担任何责任。”

  称伤害“菲女”后感到内疚

  在昨日的发布会上,是非还远没有结束。7月28日,宋祖德在博客上首次爆出“菲女”是兔唇,他称此举实在是“忍无可忍”,“李亚鹏是个小人,对喜欢他和王菲的老百姓一直采取欺骗的态度,炮制假新闻。我这么做就是要以小人之道还至小人之身。”不过同时他也表示,因此对这么小的孩子造成伤害也让自己感觉很内疚。

  宇春经纪人称传闻无聊

  虽然很难判定与宋祖德有关的事情究竟是否出于炒作,但是近日又传出影片的主演之一梅丽娜因被爆是李宇春女友而遭殴打的消息。梅丽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我身上的伤还没有好,也没有查出是什么人干的。”当记者追问她和李宇春关系时,梅丽娜一直回避“我现在不想对这个事有任何回应,但我和她一定认识。”媒体不依不饶,梅丽娜倒是更放得开“我要嫁也要嫁宋祖德这样的男人。”记者随后采访了李宇春的经纪人满春,满春表示,“上个星期我就说过,李宇春和她没那种关系,现在这种状况也太无聊了吧。”据满春介绍,李宇春本人其实没工夫搭理这种绯闻,新闻报道出来当天李宇春甚至没记起梅丽娜这个名字来,原来李宇春是在拍摄《美丽分贝》时和她有过接触,但和梅丽娜确实只有工作关系,“当时在拍摄现场人很多,和李宇春合影的人也很多,春春都记不起她是谁了,怎么可能和她有暧昧关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