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世纪死亡大审判《东京审判》专题 >正文

《东京审判》预订火热 英达敬佩和感激日本演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2:00 城市快报

  记者刘峥城市快报 日前,《东京审判(blog)》在上海举行了接力放映活动,由于小泉“拜鬼”、8·15情结,国产商业大片《东京审判》与沪上观众的见面显得那么与众不同。而天津地区也有不少单位及个人自发地预订该片的影票,这些订单当中鲜有学校和机关,都是一些企业和个人自发来订票的。

  据了解,上海方面采用了前所未有的13场连映的方式来为《东京审判》“开庭”,
这在国内电影发行史上没有先例,发行方希望这种方式唤起全社会对一部电影、对那段历史的关注。13场放映无需特意组织,3000多名观众走入影院观看了这部电影。

  本市万达国际影城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在8月15日之后,很多观众纷纷打电话来咨询,这部电影是否要在天津上映,在得到了肯定的消息之后,又纷纷来影城预订团体票。据了解,目前包场人数已逾千人。

  此外,9月初该片上映之后,导演高群书(blog)、主演英达、谢君豪(blog)等主创人员将有望莅临津门,和广大的影迷进行亲切的交流。英达表示,要对电影中饰演日本战犯的演员表示理解,“我能想象这些演员顶着多大压力,那些受右翼势力影响的日本人会怎么对他们?他们能够来出演,也就是帮助全世界人们认识那场战争。”英达说,他从内心深处对这些日本演员充满敬佩和感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8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