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视频:《夜宴》北京登场 观众看片后各抒己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7:06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在转战全国四座城市之后,冯小刚的古装大戏《夜宴》9月9日正式与北京观众见面。在当晚的国图音乐厅的《夜宴》点映活动中,冯小刚率章子怡葛优吴彦祖周迅黄晓明马精武谭盾和张黎等主创人员与现场观众见面。而观摩过《夜宴》的观众朋友对影片的评价是“好看”。

  见面会的主角是现场观众,他们准备若干问题向《夜宴》的主创提问。有观众问冯
小刚:“在影片的最后,一箭飞过来,不知道是谁把皇后给杀了。”话一落地,导演经典的冯氏幽默开腔了:“我呀!”,如此精彩的回答引来现场一片笑声和欢呼声。另一位女士则自动放弃宝贵的提问机会,对台上所有主持表达了肯定和祝福,在一一点出每一个主演的名字后,她说:”大家的辛苦努力是值得的,《夜宴》是最好最好的国产大片。”

  一位名叫薇薇的女孩表示:“《夜宴》很好看,很感人,我非常喜欢,我会和我的朋友再多看几遍。”身旁的同学非常认同薇薇的观点,她说:“影片很不错,人物个性鲜明。特别是宫廷里的一些场景很美,我最喜欢皇后的鲜花浴池。”

  影迷刘嘉一在谈到《夜宴》时说,“我的一个影评人朋友刚在外地看过《夜宴》的点映,他对影片的评价并不高。但是,在看过影片后,我觉得《夜宴》比自己的预想要好很多。我并不认为影片的台词有多可笑,影评人们所说的那些瑕疵我不同意,我认为他们根本没领会导演的意图。”

  观众张磊主动上来与笔者闲聊,话匣子一打开他就滔滔不绝:“《夜宴》所蕴含的意义太丰富了,尽管主题仅仅是欲望,但或许我得多看几遍才能完全领悟。影片的音乐太动听了,不愧是潭盾的大手笔。冯小刚导演的执导功力已经明显进步,驾驭这么大制作的影片确实不容易,也证明他是。”

  章子怡的影迷们夸起自己的偶像豪不吝啬:“《夜宴》令我太惊喜了,章子怡的演出太出色了。过去她演的都是些狠角色,这次她的表演更复杂层次更多,现在她真的越来越有国际巨星的气质。”

  业内人士汪也对《夜宴》也充满了赞誉之声:“以前几位大导的电影感觉叙事比较零乱,这次的《夜宴》终于把故事讲清楚了。”他看好《夜宴》的票房前景,认为该片是今年票房冠军的有力竞争者。蒋勇/文 魏微/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