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东》黄河古镇碛口首映 董勇齐欢助阵贾樟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4:38 新浪娱乐
《东》黄河古镇碛口首映董勇齐欢助阵贾樟柯

董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东》黄河古镇碛口首映董勇齐欢助阵贾樟柯
齐欢

  9月28日晚,刚刚在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竞赛单元获得两个大奖的纪录片《东》将在山西古镇碛口举行盛大首映仪式,这是贾樟柯在威尼斯获奖后首次携影片荣归故里。届时,影视界众多明星、导演及艺术家将出席首映,内地著名演员董勇、齐欢也被受邀前往为贾樟柯友情助兴。

  董勇:推广国产电影不遗余力

  近来以前观众眼中的“警察专业户”董勇改变戏路,开始活跃在大银幕上,先后在电影《大道如天》《霍元甲》中扮演反面角色和儒商,获得了很大的成功,更是凭借在《霍元甲》中农劲荪一角入围了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的五强。此次受邀出席《东》的首映式,董勇表示,国产电影现在一步步发展的不错,被越来越多的国际专业人士认可,他感到非常的高兴。贾樟柯是中国第六代导演中董勇很欣赏的一位,希望将来有机会合作。

  齐欢:希望有机会回归大银幕

  内地女演员齐欢最近因《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一剧人气直线上升,她对剧中李白玲一角的演绎,得到了观众和业内人士的认可,近来戏约不断。其实齐欢首次崭露头角,获得大家的观注还是因为电影《美人草》里卫红一角,她凭借这个角色先后获得了第24届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奖提名和第5届华语传媒大奖最佳女配角提名。齐欢表示自己对电影始终很热爱,贾樟柯也是她非常喜欢和欣赏的导演之一,希望可以有机会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