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小百合”严婷婷 走进电影《大城市小宝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4:09 新浪娱乐
“小百合”严婷婷走进电影《大城市小宝马》

严婷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小百合”严婷婷走进电影《大城市小宝马》
可爱的严婷婷

  新浪娱乐讯 被制片方定义为“中国第一部激情幽默艺术片”的电影《大城市·小宝马》已于十月底顺利杀青。该片讲述小人物命运故事,现已确定为2007年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开幕电影,同时也是2007年贺岁影片。导演由新锐导演曲艺担纲,他曾经为张曼玉等众多明星拍摄过多部知名广告、MTV,中国第一部手机电视剧《约定》也是他的作品。谈到这部电影,导演曲艺更语出惊人,影片将完全“颠覆”传统电影。

  中戏影视中心签约艺人严婷婷友情出演了这部电影中的一个重要角色。严婷婷说,《大城市小宝马》是她签约公司以后所参演的第一部戏,感谢公司给我这样难得的机会。我在剧中演一个刚刚走出大学校门步入社会的非常单纯善良、对社会充满好奇心的女记者----百合,后来被假大款所蒙骗。这个角色很适合我,根据导演和剧本的要求,我没能有自由发挥的空间,基本是本色出演。

  我们期待电影《大城市·小宝马》的上映,同时更期待着严婷婷的精彩表演。

  严婷婷将马不停蹄的赴涿州影视城参加由黄健中执导的电视剧《大秦帝国》第一部曲《越王勾践》的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