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日合拍电影《凤凰》专题 >正文

《凤凰》女主角遭不测鼻血直流 苗圃称挺得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4:06 新浪娱乐
《凤凰》女主角遭不测鼻血直流苗圃称挺得住

快乐苗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因在零下30度拍电影《凤凰》,男女主角双双意外受伤,男主角中井贵一不慎被原木砸伤,女主角苗圃又被冻得直流鼻血,几度差点昏到。

  据了解,男主角中井贵一是在一场从监狱逃跑的戏中,蹲在雪坑中不慎被山上滚落的原木击中脑部的,幸亏该原木被雪堆中的一个树枝阻挡减慢了滚落的速度,所以中井贵一当时并没有被撞晕。

  而几度差点晕倒的女主角苗圃,连日来也是受寒冷天气的煎熬,而常常流鼻血,倍受影迷网友们的关注,记者在苗圃博客上看到,虽然她本人并未说及到自己的身体不适, 但仍有不少影迷在知道此事后纷纷发表着自己的关心,甚至有人在网上“甜蜜”的说,“看了很多的报道,你不知道我看完那些心里有多难受,你留给我们的总是那么快乐搞怪的一面,而那些辛苦,是常人不能忍的苦却只字不提,赶紧拍完吧,那里太苦了,真的是很心疼,爱你的人都很心疼,爱自己照顾好自己,为自己也为爱你的人。”

  看完这些留言,记者也都倍受感动。于是立马致电苗圃本人,苗圃在电话里说道:“我是觉得在雪地拍爱情剧特别刺激,也就特别有激情,都忘了天气的寒冷。不过这都是小事,我自己能挺得住的。真的很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刚说到一半,电话就断了,因为《凤凰》杀青在即,剧组上下都相当繁忙,也都希望能早点结束。

  几经周折的《凤凰》拍摄,实而不易,预计明年冲击嘎纳的《凤凰》,誓以最真实的拍摄,最具实力的演绎,展现在大家面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