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吴建飞签约花儿签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7:54 新浪娱乐

  吴建飞(blog)签约新东家 周董潘帅送祝福

  作为从选秀节目中脱颖而出的艺人,吴建飞此次的签约仪式搞得特别隆重。不但选在了大气的郡王府酒店,而且还有走红毯、粉丝现场助阵等不少环节。而他这次签的公司之一的巨室音乐将专门负责他的唱片事业。当天,同样身为巨室旗下的艺人周杰伦潘玮柏也向这位师弟送上了各自的祝福。

  之前与吴建飞一样,从加油好男儿(blog)中脱颖而出的另一位新人马天宇(blog)一直暧昧地与各唱片公司合作,因此传出了他擅自违约、签约其他公司的消息,对此,吴建飞似乎并不愿意谈及。

  无论怎样,同马天宇相比,吴建飞的确是够幸运的了,他不但已经完成了一部电视剧《功夫小英雄》男一号的拍摄工作,更是正经地签约了新东家,开始在歌坛道路上飞速前进,更何况还有周董和潘帅两位师哥的大力提携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9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花儿举行“万里签红” 要离偶像远一点

  为了能够全民同欢,花儿乐队(blog)将新专辑里的一支主打曲《麦霸》作为他们即将举行的“万里签红”全国签售活动的主题曲。因为希望每个人都能成为K歌之王,想唱就唱。这次花儿将巡回上海、南京、重庆等多个城市的KTV与当地的歌迷们欢聚。

  花儿的这几个大男孩闲暇时也常去KTV里放松一把,当然借机还会模仿一下其他歌手,而大张伟的模仿路线则是最全面的。

  出道以来,谦虚的花儿们从未想过走偶像路线,反倒是公司一直竭尽全力以偶像的概念来宣传和包装他们,但调皮的花儿早就习惯了以搞怪的方式和大家交流,所以对于偶像这个概念一向是敬而远之。做完这次的“万里签红”,花儿就要为他们即将在明年7月推出的下一张专辑做准备。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9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9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