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赢家第九期看点直击 造星任务上演两队矛盾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3:55 新浪娱乐
赢家第九期看点直击造星任务上演两队矛盾升级

非凡队包装的主角古灵精怪

赢家第九期看点直击造星任务上演两队矛盾升级
评委李骥将如何评判两队的输赢

赢家第九期看点直击造星任务上演两队矛盾升级
瑞驰队包装的是实力派的程子

赢家第九期看点直击造星任务上演两队矛盾升级
赢家选手变身经纪人包装网络歌手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月6日(周六)晚21点,东方卫视《创智赢家》第九场直播揭开帷幕。上一期,两队的校服设计走秀在荧幕上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本期,有更大的视觉盛宴在等待着你。同时,瑞驰队与非凡队的角逐已经进入白热化,两队内部也纷争不断,谁胜谁负,悬念留到你亲眼揭开。

  看点一:网络美女决战现场 优客李林助阵PK

  这次的赢家任务很劲爆,赢家选手们变身演艺经纪人,将各自为当红网络歌手度身定制一套明星计划,两队包装的歌手中的一个将作为“优客李林”上海

演唱会嘉宾,和“优客李林”一起演唱那首著名的《出嫁》。两个美女本来已是风情万种、唱作俱佳,在两队赢家选手的包装下更显卓尔不凡。瑞驰队包装的是实力派的程子,她俨然中国版玛丽亚凯莉,演绎现场一曲《Hero》震撼人心,同时又兼具野性,一段辣身舞让人仿佛置身PUB;非凡队包装的是希希嚷嚷,这个小妮子就像是搞怪版小魔女,古灵精怪,同时一副天使面庞,早已在网络上掳获众少男春心了。两个
美少女
谁将最终胜出,从而决定两队的输赢,我们在这个周末来见证。更大的惊喜是,单飞多年的“优客李林”将亲临现场,评判选手输赢,届时广大歌迷还将一睹他们的风采。

  看点二:队员内部纷争升级 双嘉之争VS地域之战

  在选手方面,如今连续被淘汰两人的瑞驰队已经面临着3对4的局面,但是他们并未因此团结一心。据说瑞驰的钟建弘和汪毓还颇为怀念阿申,对不让他们说上海话的广东人纪洁域很是“排挤”。这里面还有个故事:阿申离开赢家公寓时留了一张他自己的自拍照片给阿钟,当钟建弘看到照片上申泽卿那些笑脸的时候心里非常伤感,后来,他发现照片不翼而飞,几经寻找,才发现原来是在汪毓的包里——她也想拿回去留作纪念。三人的感情可见一斑。如果这次瑞驰队不幸落败,纪洁域是否还能有上期那般的好运,安全过关?

  同时在非凡队,“双嘉之争”还在上演,邵奕嘉、张书嘉这两只“老虎”已经成为了非凡队的定时炸弹,每隔一段时间就要“引爆”一次。非凡队员们如何调和队员内部矛盾,能否在多一人的情况下再赢一局,颇值得关注。

  创智赢家智闯天下,1月6日

东方卫视,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