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高圆圆余文乐片中饰演恩爱夫妻 片外却不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1:02 天府早报

  早报讯由高圆圆(blog)余文乐主演、马楚成执导的新年电影《男才女貌》昨(7)日在北京举行首映。从陌路人到片中的恩爱小夫妻,高圆圆与余文乐一边承认拍片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一边又透露两人并不是彼此心目中的理想爱人,连拍完戏后相互都没有联络过。

  昨日上午,余文乐、高圆圆睡眼惺忪出现在电影《男才女貌》的发布会现场,也许是早起的缘故,两人都没有精心打扮就便装亮相,但高圆圆的清秀美丽还是赢得了现场记者的称道。只是一向比较随意的余文乐对于套路的宣传方式感到有些小小的不耐烦,一直与导演马楚成交头接耳,反而把片中的“妻子”高圆圆“晾”在一边,连被记者拍照片时两人也没以眼神交流一下,现场记者只得起哄,叫他们两人“亲热点,再亲热一点。”

  被导演马楚成“硬”点鸳鸯谱组成男才女貌的余文乐、高圆圆,谈起影片中的尴尬亲热戏时个个口若悬河,余文乐直埋怨导演一开拍就让他向不熟悉的高圆圆求婚,让他担心害羞的高圆圆怪他吃“豆腐”。但对于内地清纯女高圆圆的评价,余文乐却是满口好话:“她是一个很好的女生,从不认识到演我女朋友,在拍戏时很有礼貌,很专业,态度方面让我很自然。一开始我们性格都是不太说话的,经过导演的沟通,互相放松,才显得默契。我是很慢热的人,这次又碰到一个慢热的女主演,曾经很担心,但后来沟通也十分愉快。”马楚成也在一旁煽风点火,说为了促成两人顺利激情戏可谓是花尽心思,“你不知道为了让他们俩可以来电,不知道我花了多少钱请他们吃饭。”在影片中秀尽温情的二人,余文乐却说虽然两人相处很好,但拍完戏大家都很忙,也没什么机会见面,各有各忙。

  经历了与张亚东(blog)感情风波的高圆圆,昨天还毫不避讳地谈起了爱情:“如果男友很花心,会很生气,人可能互相吸引,但某种优点的吸引和真正的爱情并不是一回事,这并不意味着背叛。两个人适合生活在一起,爱情就在一起,不在一起的话就相互祝福,毕竟大家都曾像亲人一样地相处过。”问及高圆圆的感情现状,是否有人追求?是否急着出嫁?高圆圆坦白地说:“哪位女孩子都会有人在追求吧,我挺享受现在的生活,和父母在一起,有了很多独处的时间,父母更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