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落叶归根》首映 贾樟柯张艺谋相见能否言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45 城市快报

  张扬的贺岁片《落叶归根》,将于今日举办盛大的首映典礼,一直未对外公布的百位明星出席名单也随之确定,除何平、黄建新、贾樟柯王小帅等知名导演外,张艺谋、菲鹏夫妇将作为最重量级的嘉宾铁定现身。

  剧组方透露,为使本次《落叶归根》首映仪式获得最轰动的效果,主办方早在1个月前即着手

  筹划邀请影视、文化界名流300多名。主办方还透露,王菲李亚鹏(blog)夫妇也将铁定出席本次首映仪式。而且,王菲夫妇有望在本次活动中接受各家媒体的采访,透露最新近况,并回应沸沸扬扬(blog)的“复出传闻”。

  其中最有意思的组合便是张艺谋和贾樟柯要同时亮相,这两个人在之前的口水大战当中互不相让,最后张艺谋干脆直接接过了张伟平的“枪”,对记者表示:“有些导演不要因为自己的影片收成不好就攻击别人。”尽管广电总局也不愿意承认出面制止了他们的口水仗,但双方的同时偃旗息鼓实在有待玩味。这一次同时亮相,不知又会有何趣闻。 记者刘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