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创智赢家》总决赛落幕 选手在职场遭“哄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9:59 东方早报

  日前,《创智赢家》第二季总决赛在紧张而和谐的氛围中落幕。最后钟建弘以一票之差与百万大奖擦肩而过,年仅26岁的女选手张书嘉力压群雄,最终抱回百万大奖。比赛结束后,其余选手也各有收获,纷纷遭遇职场的“哄抢”。

  张书嘉在夺冠后,她认为在比赛最大的收获是学会了理智和稳重,原本她性格上的直率会伤害到别人,因此在第二轮PK后,面对媒体的采访和外界用词的尖刻,张书嘉曾经感到很无助,但是是一种“向前看”的毅力支撑她走下去。一路走来很多风雨,张书嘉也逐渐变得成熟起来。

  比起“超女”、“好男儿”,这类创业类选秀并算不上普遍意义的关注,然而在白领、大学生中间,却有着一定的知名度。虽然选手们不会拥有像明星的粉丝那般疯狂、执著的仰慕者,不过参加比赛的选手们纷纷告诉记者,他们在比赛中得到的实惠似乎更大。虽然百万得主只有一个,但是有许多位选手已经遭遇职场的“哄抢”,许多猎头公司都早已相中了目标。而“火锅店老板”钟建弘借此比赛做了超过百万广告。而美国小伙石磊由于在《创智赢家》里的出色表现而为广大观众所熟悉。如今,他在上海实现了当演员的理想,出演《开心公寓》。早报记者/李云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