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达华预测金像奖巩俐封后 最遗憾没演过农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9:43 重庆晚报

  香港著名演员任达华昨日现身重庆,担任走马桃花节的演出嘉宾。在演出后台接受采访时,任达华有问必答,显得十分随和亲切。对于即将在香港举行的金像奖,任达华称自己最看好巩俐获影后,在他看来,巩俐在《黄金甲》里面的表演很出色。

  预测:巩俐有望得影后

  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将于本月下旬颁奖,任达华曾获香港金紫荆奖影帝,所以昨日他一出现,就被媒体问到对此届奖项的预测。任达华也丝毫不掩饰好恶,称最看好巩俐获得影后,因为巩俐在《黄金甲》里表演的内心戏让他惊讶。至于影帝,他看好出演《霍元甲》李连杰,而不是呼声颇高的郭富城,他觉得郭富城在《父子》里面的表演有点过。至于章子怡,任达华称她还需要磨练。

  忧虑:香港演员不努力

  香港一直是造星基地,很多香港明星都红透亚洲,但是昨日接受采访时,任达华却表现得很忧虑。他称近年来香港演员明显不如内地演员,在他看来,内地演员比香港演员努力,而以前香港演员在包装上的优势,也已经逐渐没有了。

  说到最欣赏的内地男演员,任达华称是孙红雷葛优尤勇三人,“我没有和他们合作过,但是看了他们的表演后,我不得不佩服。”至于内地的女演员,任达华最喜欢周迅徐静蕾

  遗憾:一直没演过农民

  任达华在银幕上最常见的形象是警察和黑社会老大,他昨日透露,自己今年的档期已经排到了11月份,期间要参与《机动部队》、《杀破狼2》、《铁三角》、《走出埃及》等影片,角色也多是硬汉。但是他现在最想演的角色竟然是农民,“该演的都演过了,现在最想演的就是农民了,最好是花农。”

  原来,任达华特别喜欢养花,他拥有一个2000平方米的农场,农场中种的是玉米、番茄等农作物,在四周则种了各种各样的花,所以任达华称,如果是邀他演农民的话,肯定很容易入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