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余男柏林归来悄然抵渝 忙于新片试装躲避媒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9:31 重庆晨报

  刚刚在柏林电影节上生擒“金熊”奖的《图雅的婚事》女主角余男(blog),昨天下午悄然抵渝,忙于新片《双食计》的拍摄准备工作。已签下好莱坞经纪公司CAA的余男,对于采访比较避讳,以忙于试装为由婉拒了。

  昨天下午,记者接到线报,称其已悄然入渝,记者随即致电余男,她正忙于试装,由其助理接听了电话。由于经纪公司对其接受采访有严格要求,余男未能答应记者的采访要求。近日,她将与香港男星吴镇宇在渝拍摄悬疑影片《双食计》。前日该片在北京已低调拍摄了一场戏中戏,女主角余男、节目主持人安琥(blog)、李煜均到现场助阵。

  《双食计》的导演赵天宇是拍广告片出身,对电影本身要求非常严格。仅“拥抱”一个镜头就反复N机数次,余男对此却毫无怨言。 聂晶 王姝婵/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