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电影节 喀嚓声尖叫声组成“合唱”(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5:58 新民晚报
香港电影节喀嚓声尖叫声组成“合唱”(多图)

韩国明星郑智熏(Rain)和林秀晶(右)

香港电影节喀嚓声尖叫声组成“合唱”(多图)

港星任达华(左)和徐小珊

香港电影节喀嚓声尖叫声组成“合唱”(多图)

萧芳芳获“亚洲电影杰出贡献大奖”

  第31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将于今天举行,今年电影节期间将放映300部、逾500场电影。昨天,作为电影节开幕影片的《赛格博之恋》和《跟踪》在香港举行了首映式。影片中的明星们,包括徐小明、杜琪峰、游乃海、任达华、徐小珊及林雪等的接踵而至,给香港增添了耀眼的星光。韩国明星郑智熏(Rain)和林秀晶的到来,更让照相机的喀嚓声和粉丝的尖叫声融合成“合唱”。

  郑智熏 人气偶像

  如今在亚洲炙手可热的韩国人气偶像郑智熏(Rain),继影片《赛格博之恋》入围柏林电影节竞赛单元之后,再次带着自己的银幕处女作来到香港。在Rain航班到达之前,香港机场大厅就被粉丝们占据了,大家耐心地等待着偶像的到来,并用尖叫和鲜花把他们团团围住。昨晚的开幕红地毯仪式,虽然开始时间已是晚间8时30分,但众多粉丝为了一睹偶像的真人风采,还是从下午5时起就守候在会展中心门外的红毯区域。而当晚的首映电影票,早在一个星期前就销售一空。

  郑智熏在记者会上说,他很喜欢香港电影,并把很多香港电影演员当作偶像。当记者问及他最喜欢的香港明星时,郑智熏打起了“太极拳”:“我的偶像太多了,我都不知道说谁好了。”郑智熏曾在他的首部电影《赛格博之恋》中,把一位精神病患者演绎得惟妙惟肖。

  任达华 生日祝福

  昨晚7时15分,游乃海、杜琪峰、任达华、邵美琪、徐小珊、林雪准时出现在香港会展中心,参加电影《跟踪》的首映仪式。已经看过《跟踪》影片的业内人士透露,该片相当精彩,而且目前已经确定引进内地,内地发行方现正协调档期,希望能和香港同步公映。由于昨天是任达华的生日,司仪还号召全场一起合唱生日祝福歌,现场十分热闹。

  当刘青云和郭蔼明夫妇携手出现在红地毯上后,所有人的目光都被他们吸引。夫妇二人的动作非常亲密,虽然很久没有共同出席活动,但可以看出两人的感情笃深。刘青云比以前更胖了些,脸上留着络腮胡渣,太太郭蔼明依然清瘦可人,一副大家闺秀的模样。 张艺/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