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淇、郑伊健大胆跑题 《森冤》今日全国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2:06 新京报

  彭氏惊悚片《森冤》上映导演缺席,主角大谈题外话

  

舒淇、郑伊健大胆跑题《森冤》今日全国上映

  李彩桦、郑伊健以及舒淇在广州的发布会上“离题万里”。冯泽摄

  本报广州讯(特派记者孙琳琳)继哥哥彭顺的《妄想》之后,弟弟彭发的新片《森冤》将从今日起在全国上映。昨日影片主演舒淇、郑伊健以及李彩桦出席了广州的新闻发布会。由于导演的临时缺席,主演“大胆”地聊起了与影片并无太大关联的话题,舒淇聊起了性感,郑伊健则透露自己要做导演。

  舒淇谈性感:想成为像钟楚红那样的女人

  

舒淇、郑伊健大胆跑题《森冤》今日全国上映

  舒淇在现场颇有意味地表示自己“怕裙子走光”。

  舒淇向来与“性感”二字被相提并论,她自己也颇有意味的表示自己缺乏安全感的表现是“怕裙子走光”。不过她自己心目中对“性感”的定义却并非“走光”那么单一:“性感不单单是属于年轻女孩子的,法国有很多60多岁的女人看起来依然性感。我个人非常欣赏钟楚红,她的一颦一笑已经突破了年龄的界限,而成为一种持久的魅力。我自己现在也在朝着她的方向发展,如果这就是性感,那么我会继续性感下去。”

  去年舒淇共拍摄了四部电影,但是并没有实现什么突破。对此舒淇表示已深有同感:“拍完《幸福的时光》之后我很长一段时间都无法从中释放出来,再加上我还要还一大堆人情债,于是就选了四个轻松的角色来演。但是人老了真的不可以做到把每一部都演好,所以以后我决定放慢脚步,一年只拍一到两部。”

  郑伊健谈转行:想做导演是受刘伟强影响

  

舒淇、郑伊健大胆跑题《森冤》今日全国上映

  郑伊健透露,非常想执导一部类似《金刚》的电影。

  郑伊健透露自己要做导演的消息让记者颇感吃惊,不过他否认是因为近年来在表演上始终无突破才退而求其次:“我从电视台出来之后拍的第一部电影就是和刘伟强合作,那时我就对幕后工作很感兴趣。虽然这么多年一直做演员,但是我也像‘八婆’一样有很强烈的求知欲。如今刘伟强已经成为一个非常成功的导演,我也想开始表达我的想法。”郑伊健表示,自己从去年开始就进行了剧本筹备工作,他个人非常想拍摄一部类似于《金刚》这样的科幻爱情片,不过投资方还是对他做了一些限制:“我的几个故事都是投资成本很大的题材,老板们显然不愿冒这个风险,所以我很可能会先拍一部爱情片,而且我会找一些新人来演,在香港目前电影发展空间越来越小的现状下,希望能够培养出一些新人。”

  ■解密《森冤》

  《森冤》故事的创意由真实存在于日本富士山的神秘森林激发。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到这个森林里自杀,不过尸体最终都是残缺不全或者离奇消失。导演彭发曾亲临这个森林实地考察,结果发现这个森林里生长的都是同一种树木,如果不牵着一根绳子走肯定就会迷路。于是,彭发让舒淇扮起了一位探长,与旧情人郑伊健以及郑的新恋人李彩桦一同进入森林,调查和报道一起奸杀案件。彭发表示,影片试图揭开神秘森林的真相,不过与彭氏惊悚以往的风格一样,真正的“鬼”是来自于自己内心的阴暗和恐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