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亚鹏听说自己受邀演牛魔王 先答应后错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8:04 南京晨报

  近日,记者在北京某私立妇婴医院见到了正在赶拍电视剧的李亚鹏(blog)。在结束昨天的拍摄任务后,李亚鹏搭乘飞往美国的班机,与大洋彼岸的妻子王菲会合,一同陪伴爱女李嫣的再次手术。

  男人对待孩子很细心

  在昨天的拍摄中,最受重视的演员是一个年仅1个月的小婴孩儿。小婴孩儿要伴着啼哭声“全裸”出镜,被动出演被放入保育箱的场景。已为人父的李亚鹏对婴儿的保育箱大转移操作流程了如指掌。他不禁略带自豪地感叹:“其实男人对待孩子是很细心的。”

  看在友情的分上可以客串一把牛魔王

  李亚鹏好友张纪中(blog)近日在为新作《西游记》的选角伤神,有媒体报道张导想把合作过的演员都召回共同演绎张氏《西游记》,其中就设想把李亚鹏和周迅邀来饰演新版的牛魔王和铁扇公主。李亚鹏表示,就他自己对《西游记》的了解与研读,目前并未发觉其中有何角色适合自己。至于张导要找自己演牛魔王这一角色,李亚鹏表示还未听说,但看在友情的分上可以客串一把。在采访结束后,李亚鹏礼貌与记者告别,但没走两步便猛地回头:“对了,你刚才说张导想让我演什么来着?是牛魔王吗?”脸上写满了“不可思议”。 作者:大头/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